close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有沒有那愛他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空廣
 這世界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
 聽到這首歌!讓我忍不住想了一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把我當作什麼!朋友嗎?好朋友?誰知道鴨?

 我不知道!你值不值得我愛?我愛你?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