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現在都沒有站上體重機的勇氣!!








我有點無奈


本來那種 不吃就真的不吃 的勇氣去哪了??

本來那種  一口就停止的毅力 去哪了??

人真的不能有惰性

媽的......我看我要爆肥






不要呀~~

不要變胖






我沒有要很瘦呀

但是最起碼不要胖麻!!









可惡!!!我從明天開始!!

不吃中餐和晚餐!!


周怡廷拿出你的毅力!!

冬天很冷耶!! 那不用靠吃補充熱量!!先把你身上的熱量消耗掉再說!!

好!!!減肥計畫展開!!!!










趕快脫離五五以上的恐怖體重!!

快回到五十三的快樂日子!!!











可惡又要過年

不要餵食怡廷!!

不要找我吃吃到飽!!!

(如果有顏羚我可以考慮一下XD)











先降到55再說!!

我再肥我就吃顏羚!!!!!!!!








請大家告訴大家!!



怡廷在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