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很累!!!!!

因為我給自己補很多習!!!

希望不要浪費,好好充實!!!

結果好像有點....!?









說說過年吧!!!!!!









除夕回阿嬤家!!!!!帶了超多年貨回去!!(不熟很客氣!!!)

阿嬤家在中壢也是太近!!(中壢在桃園上面一點!?)

然後和不熟的堂哥堂姊阿伯阿嬸度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去一家不是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吃年夜飯!!!(我忘了店名)








吃完就是回去拿紅包的好時機!!!!!!

嬸嬸給我5000塊錢呦!!!

阿嬤給我5000塊錢呦!!!

第一次破一萬耶!!!!(因為還有初二篇)









然後嬸嬸又要推銷的新賣的產品???

嬸嬸好像在做直銷....整天賣東西!!!!

上次賣面膜!!!!

這次賣濃縮果醬??可以泡又可以塗麵包!!!

嚇死人了!!!!送我媽一灌....












這次沒有遇到芝芝!!!印象中是住七樓還九樓??

因為要看星光大道特別節目就殺回家了!!!

當然還是為了我的王子看的

其實我覺得還滿普通的一集就是了!!!










最近很想買高跟鞋!!

但是不會穿出門請大家放心!!!









期待過年第二彈!!!!!!!!!

預告:第二彈是初一篇!!!初一去看電影呦!!!是雙周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