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我搞砸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好笨

自己弄走了自己最想要的人




i'm such a  fool!!!


想說的話都藏起來了







我不是那樣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主動一點
是不是可以多了解你一些
然後也許會發現我們的差異
在主動回到朋友關係
這是我對主動的想法

不是主動分手的意思

如果跟你在一起
應該是我會被甩吧?

對你我主動的這一套完全不適用吧
很難接近
很難捉摸
很難知道你真正心理的想法

但是   我不知道我就是喜歡你

明明沒有很多相處的機會
明明沒有很瞭解
明明其實很不熟

搞不好你也只是說說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好像有”
因為是你說   好像有
感到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

可是卻又變成這樣

可惡 我喜歡你那麼久
可惡 好不容易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接近
可惡!!!!!!

最可惡的是即時通現在怎麼沒有自己存歷史訊息啊

我知道不容易
可是堅持好久了
還是不想放棄

雖然動搖過
雖然也曾想要放棄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


明明就知道機會不大
明明就知道根本不可能


那就放棄啊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有試過啊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
最後最後心理想的那個人  一樣是你啊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吸引力?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的存在  對我一直是這樣的意義的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


然後看著我們變成這樣


真的很無助
很無助


對不起我搞砸了






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