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媽媽離我越來越遠
對我也越來越嚴苛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把衣服整理 丟掉
這樣總比他們都被我冰在衣櫃好阿
還有我知道內衣很貴
可是那是我胖的時候穿的
現在難道可以穿?   E欸
然後冷冷的對我說  不會再幫我買內衣

那是我的錯喔?



電話費很高
我知道阿
也只能說抱歉

畢竟帳單就是在眼前阿

那辦亞太省錢

又說這樣用兩隻手機
原本的那支費率已經很高了
阿有什麼辦法
大家都不是遠傳的阿

還說我本末倒置

我並不覺得我沒錯

只是覺得我不知道是做什麼壞事

要一直噹我
我處處都不合你的意

到底想要我怎樣

不要花你的錢
又不給我去打工

我真的覺得好累

但我也不想要冷冰冰的對你
又覺得熱臉貼冷屁股好痛苦

這樣的親子關係很好嗎?

這樣對我你就教育成功喔

我真的好累喔

我不想要讓我的家變的冷冰冰的沒有溫度


可是你就是要這樣搞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是覺得好煩





家變的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