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好自己很難嗎?
不要靠杯別人很難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用你的眼睛去看別人呢?
特別是你的眼睛頗無知

雖然很沒禮貌
雖然你是長輩

可是還是讓人很不爽

不爽到不想跟你講話
你不喜歡我可以
想讓我用喜歡的方式過活  不可能


或許我的確是任性的人
但絕不是千金小姐
我家也不是千金 更不用說我長的就是靠自己的臉
我萬事親力親為
到底你的眼睛裡裝了甚麼
你小孩都不理你?那也應該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吧

真是夠了

每次都忍著
不代表很認同你
懂嗎?

真是夠了


我想做甚麼
就做甚麼
想吃甚麼 就吃甚麼

我付的起阿

吃不完
不吃了
就是千金 就是浪費食物嗎?
真的很誇張欸

又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
視折扣 還有試吃為 理所當然

那不叫奢侈
只是 凡事沒那麼愛計較

你那麼愛計較
結果有帶給你甚麼好處嗎?

真是夠了


繼續帶著你的有色眼鏡看我好了

因為我不會變
我也不會看你

因為你不值得我看



Leave me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