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帥氣的皮衣少女
哈哈很酷吧 是昨天新買的~~~~


今天天氣超好超想去海邊玩
結果小侯超掃興
說甚麼頭痛不出門

在我一直盧之下
終於把澤澤還有秉秉盧出門
打算要去金門公園~~~~~~~~


早上一就是難吃的十字路口
吃完飯就搭車準備去UNION SQUARE搭MUNI到金門公園

是第一次搭MUNIIIII捏!!!!!!!!!!!!!

我們看著旅遊書慢慢爬~~~~
 


沿途還有經過市政府?civic center 很漂亮~~~~~




金門公園有一種很加拿大森林的感覺
是美國最大的人造公園
媲美中央公園唷~~~~~~~~

裡頭的花飾
讓人有種花博感哈哈哈
  





不免還是要來跟CRURROS
這張邦你拍的好瘦喔

 金門公園裡面超大
有各式各樣的花園 博物館 庭院 
跟日式茶園是連在一起的
但是我沒有進去日式茶園  因為居然要門票!!!!

林安泰古厝都比較好吼!


嘿嘿你們真的長得有點像欸哈哈哈
日式茶園的圖在此喔XDDD
 
我買一個冰棒好好吃喔 裡面有夾餅乾
然後我們又迷路了

因為實在是太大
要到靠海那段 得要花時間阿~~~~
 





但鑑於旅行就是要很瘋狂
所以我就攔車了哈哈哈哈哈哈
走的腿都要斷了 還不搭便車 更待何時
於是我就攔車了  好心的外國男子就在著我們到了海邊
他整個很酷
開的車像跑車 打扮很像抽大麻菸的人 可是在聽歌劇 是time to say goodbye的歌劇版哈哈

anyway真的就順利的來到了海邊


真的很冷~~~~~~~~~~~~~~
鄭建澤這張臉在幹嘛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拎著夾腳拖跑跑跑
我怕會踩到碎玻璃還不敢脫鞋
殊不知一拖鞋 就發現我流血了Q____________________Q

好像是我第四根腳趾頭一直採到第三根?
不是常人的病拉哈哈

鄭建澤寫錯字了哈哈 大家有發現嗎?
  
 







好像是很有名的風車
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捏~~~~
 
接著又搭到了便車
從海的一端移動到MUNI站牌一端
是一對老夫婦
忘記拍照了 殘念

老夫婦一直問我土語的事情
老太太好像是羅馬尼亞人
有些單字是從土文來的
像是湯~~~嚇死我 我差點回答不出來~~

然後又成功搭上地鐵板的MUNI~~~~~
MUNI比BART便宜又舒服唷~~~~
 



平安抵達UNION SQUARE
因為小侯一直嚷嚷說要吃日本料理
我們為了堅定的有情當然是二話不說........


靠著萬能的哀鳳
找到了日本料理店

大排長龍
等了一小時半才吃到菜
  

 






我們坐在吧檯
真的很酷看著師父做不屬於自己的料理
好貴好貴
好久好久
好不飽好不飽

但吃到真的很感動 滿好吃的
我是第一次吃加州捲 就是酪梨壽司~~~~~~~
聽說酪梨助屎  果然回去就..................-/////////////////////////////-
  

因為吃不飽還到CVS大採購泡麵
10包10塊~~~有乾的還有湯的NISSIN泡麵


我因為顧忌體重沒有吃太多

可是沒想到回到溫馨的祖國寢室611
夏姐剛從LA回來替我在休息站買了超級好吃的道地炒飯


噢那個飯真的好好吃
現在想起來都是口水

最愛夏姐了啾啾啾

 
 





呵呵現在打文章的時候已經是在博客來的最後一天了
一邊打一邊好感慨喔~~~~~~~~~~~~~~~~~~~~~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