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LA的第四天
竟然已經是最後一天了Q_________Q

殘念就是沒有去到outlet 因為其實outlet離惠珍阿姨家比較近
所以今天惠珊阿姨替我們安排了

很像淡水一日遊的
加州洛杉磯海灘一日遊哈哈哈

一早就有超豐富的早餐
阿姨真的超辛苦的
有馬芬 煎蛋 奶皇包 蔥油餅 優格 超多的
凱凱超愛奶皇包好可愛喔!!!!!!!!!!!!!!!!!!!!!!!

然後我們就開始驅車前往他家附近的潮間帶
旦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


總之凱凱還抓螃蟹
潔西卡抓到海星
真是勇猛的兩姐弟!

 




再來又開車前往地產大亨的花園
川普?哈哈哈
我差點忘記他的名字

好像是他的球場之類的
很高級
我們要很小聲

附近還有全透明的玻璃教堂
超級美的
害我都婚頭了

老大這樣真章真的很像我們的大哥欸顆顆
 





因為阿姨說不要曝光他們家裡的樣子

所以就給大家看一小角
小侯應該是在緬懷未一同前來的秉秉吧哈哈

我穿著新買的綠色短褲
不小心湊成運動裝少女了哈哈哈

今天要去騎腳踏車捏當然要運動風哈哈
 
 




開到海邊
阿姨家有四台
還要再租幾台腳踏車

美國腳踏車沒有煞車
往後踩就會煞住
可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還好我技術超好哈哈哈哈哈

凱凱還不會騎所以和姨丈一起
你看超可愛的!!!!!!!!!!!!!!!!!!!

小侯的怎麼那麼奇怪阿XDDDDDDDDDDDDDD

 





真的是海邊
你看老大穿A&F的高級海灘褲捏!

陵北真的很肥喔

螢光色顯胖啦!!!!!!!!!!!!!!!!!!!!!!!!!!!!!!!





騎了12MILE
我覺得我超屌
腿也沒有鐵喔  超厲害的
雖然中途真的有種 要向雙腿說再見的感覺
可是真的在海邊騎腳踏車 很舒服 涼爽!





運動完後不免就是要犒賞一下自己
阿姨帶我們去韓國城吃豆腐鍋
很道地喔
有很多韓國人在吃

我們都點豆腐鍋和半飯
可是我不懂未甚麼他們半飯是冷的~~~~~~~~~~~

叫做BI BEE BO~~哈哈 







豆腐鍋隔壁式水族店
他們加有養魚
所以感覺熟門熟路
凱凱一直拿蟋蟀下我  小小年紀就調戲姐姐-///////////////////-


JESSICA說把魚放在杯子再放到水裡
是要讓她試水溫 他在MARINE BIOLOGY上學的哈哈

王子對於魚會跟著他走感到很驕傲= =
 





接著又到COSTCO採買
因為阿姨晚上又要煮菜溜~~~~~~~~~~~美食美食
姨丈要烤牛排給大家吃  聽說是姨丈的拿手好菜~~~~~~~~~~~~


你看COSTCO的蝦
我數過有那一盒有108條耶
這家COSTCO超大的

王子又再廚師上身 為大家示範挑西瓜  但還是有挑沒有懂哈哈

你看他們居然有賣雪靴欸COSTCO~~~
還有賣吉他 千奇百怪 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啦!!!!!!!!!!!!!!!!!!!!!!!!!
 






連棺材都有~~~~~~~~~~~~~~~~~~~~~~~~~~

又餓了
肥豬還有吃肥的老大哈哈哈

潔西卡好可愛喔-/////////////////////////-






將將
聽說都是姨丈打造的哈哈

你看他有好夢幻的烤爐!!!!!!!




今天晚上
他們鄰居也有來作客
是很厲害的阿姨 和他一雙兒女
這是他們家的狗狗 YOSHI 是柴犬 可是臉是黑的欸哈哈哈哈
YOSHI對於掃游泳池的機器 感到好奇哈哈




晚些時候我們也到他們家玩一下
他們家有裝很像MOD但高級非常多的電影資料庫之類的東西
本來要看那個康乃迪克鬼屋
結果大家都跑了我一個人嚇死也不敢看哈哈 最後好像是看頑皮豹2 不知道再演甚麼哈哈哈哈

他們家裝潢是超巴洛克歐洲的
所以有點可怕 很像鬼屋哈哈



 
  凱凱還因為找不到我們

  哭個不停
  只好把他帶來哈哈

  超超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就回家睡覺了








 
  一早還要回柏克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