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一下2011年好了
傳說中的100年糾竟周周我本人都再衝蝦餃呢?
是和90幾年一樣都再鬼混 等死嗎?


我相當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臉書
臉書最近改成動態時報
雖然有些地方不喜番
但可以完整收錄所有動態
還幫你分年 月記錄

對我這個
動態王來講
簡直就是 人 生 縮 影 (無誤!)


好的
那麼來回顧一下

但我很認真的看完以後
覺得很奇怪
有些事情好向上個世紀 竟然都是去年發生的!!!!!!!!!!!!!!!!

這些都要怪
奇怪的學期制度
每次都把舊的年級的和新的年級和在一年
導致錯覺~~~~~~~~~~~~~~~~~~~~~~~~

回首2011 民國一百百
年度盛事
當然就是花博~~~~~~~~~~~~~~~~~~~
我有去看捏!!!!!!!!!!!!!
還是跟我最親愛的谷哥:)))))))))))))))))))

我還真的修完了 日文!!!!!!!!!!!!!
但日文三一直衝堂遲遲沒辦法補起來
新的一年完全沒碰 好像只記得五十音而已 崩潰!!!!!!!!!!!!
雖然日文也是滿低分拉

我還在這年拿到了土語系必修低分
視聽65 誰想的到下學期 95
只能說美眉瞬息萬變

然後又在此時決定了要去柏克萊
染了新頭髮
注定不適合黑髮的女人~~~~~~~~~
好像開始SET土夜了~~~~~~~~~

該該該該的哀鳳
此刻也到手了
我真是愛它~~~~~~~~
但最近三星出的GALAXY粉紅好可愛喔-////////////////////-
不要給媽媽看到 我怕她崩潰AGAIN 哈哈

還有可怕的苓苓
跟我超不對TONE 也可能是極對 所以物極必反
也是那下我必修生涯 又再新低分Q____________Q

經濟學也默默的來到第二學期
可惜在也不是可愛心蘋與帥助教
曹馬真的又帥又聰明!!!!!!!!你們沒修到的 可惜了!!!!!!!!!!!!!!!
沒想到也默默熬過
才會有天真的念頭 修了初會!!!!!!!!!


又在今年好幸運的業中國際組織課上
認識了梁聯君
好後悔沒有早點認識的
超級好朋友~~~~~~~~~~~~~~~~~~~~~~~~~~
結果他好快就去交換了
約旦辣妹>3<
 

還有我開始補了托福為交換作準備
這個妄想居然真的成真了
就在今年:)))))))))))))))))))
哀我就是一個行動力女子
亂來亂作 達成以後 面對的又是新一片CIAOS


度過了沒有楓哥的一年
送她出國了
真想她
沒想到她回來我又要去了~~~~~~~~~~~~O____Q



時序進入七月
美麗的暑假
美麗的加州
美麗的舊金山
美麗的柏克萊

這次完整的為出國作了記錄
這次的生活很自我 很自由

也開拓了在政大的人脈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回台灣還是持續照顧我~~~~~~~~~~~~~~~


 
謝謝澤澤哥拉
沒有他這個樹幹 大概我也很難往外延伸

有好有壞 也深刻
 



回國以後
因為吳明原生日第一次去了夜店
真是有些酷 有些好玩
也認識了更多人:DDDDDDDDDDDD

這個暑假我和好多老朋友又見面
親愛的李懿和亞倫
張琦也不例外
還有親愛小護士 巧琳寶貝~~~~~~~~~~~

超夯的那些年上映中
我也和青春的高中夥伴們
來場墾丁熱血之旅

整個就是超飽滿回憶的暑假!!!!!!!!!!!!!!!!!!!!!!!!!!!!

  
 

和谷哥沒能在繼續往下走
我真的覺得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我非常的愛你
即便我現在分開
但希望我們都能更好


婉如姐姐也在百年完成訂婚和結婚
我同輩中第一個結婚的人
我也好想趕在百年喔Q___________Q


我第一次買了GMARKET
在TRACY盛情邀約之下呵呵
 

我還認識了男版梁聯君
我的管理學夥伴 方彥博
真的是所謂一見如故
真的愛你拉~~~~~~~~~~~~~~~~~~~~~
可惜下學期應該沒有一起的課了Q_______Q
你和TINA邱幸福的-///////////////////////////-


 

今年系卡又在ANNY盛情邀約下演出了
說好的唱完了

 說到做到



在年度的尾聲又再去了第三次夜店
是好小的BABY18
好吧認識了
沒有進展
難度究極
我只想試試



最後是錄取了金旋獎主持人
超級開心
開啟了新的人生扉頁阿
揪竟會如何呢?!!!!!!!!!!!!!!!!!






迎向20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