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非常之宅
完全沒有要出門的目的地

本來聽說要去國父紀念館 就是所謂的阿塔圖客紀念碑之類的
是安卡拉最有名的地標吧哈哈

但因為辦居留證實在是耗太久
但另有一說是 我們昨天半的是新手 所以不太上手慢吞吞的

總之我就這樣睡到自然醒
醒來又吃優格與蛋糕
我現在可以說是吃遍土耳其產零食了

最喜歡ETI的布朗尼

這系列的蛋糕我買了三個 香蕉和酸櫻桃都是ETI 買了一個ULKER的巧克力口味 下圖
還是ETI最好粗!!!!!!!!!!!!!!!!!!!!!!!
 






好吧因為我實在是閒得發慌
又不可能去和大家會合

因為這絕對不是從我家到東區那麼簡單的事

我就決定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走近了距離學校大概兩公里的MALL
是校車的第一站

還是要走滿遠的
不過全土耳其的唯二兩家H&M 似乎都在畢大周圍
我就動身去晃晃了

裡面還有家樂福
當然外面一定有雲霄飛車那類的
丟小孩用 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而且因為我真的很會買東西
就是很知道我要甚麼東西

因為沒帶白內衣 順手就帶了一下
內褲再打折 我就買了哈哈

據說下禮拜ESN 就式交換生辦公室要帶我們去海邊玩
所以我就買了一些可以穿比基尼的洋裝哈哈
畢竟當初包行李的時候 只想說穿比基尼會被丟石頭吧
 

以下
 


好啦我真的再來都會很節省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晚上被麟麟托去跑PA
根據我跟阿豆阿跑PA的經驗

PARTY有兩種 不分你我的亂七八糟PA 以及阿兜阿的自得其樂趴
後者的原因不可考
但就是這種外國人 不太搭理亞洲人
也許是話題或是英文不好吧 我們哈哈
但我也不知道
這部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得

非常無聊
調情的調情
瞎聊的瞎聊
從起司聊到培根麵包 足球 啤酒


不回家睡覺到底講這些幹嘛哩哈哈

真是不懂他們


 




今天真的非常沒重點
又可恥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大家晚安
我明天要參加學校的TOUR 帶我們到 BEYPAZARI
總算是要從事比較有意義德活動了M(_ _)M



打敬禮的表情好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