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羅馬尼亞的另一個城市SIBIU
簽名又換囉~~~~

這邊也是美麗的不得了
羅馬尼亞有東方巴黎的美稱
上一篇也有看到凱旋門 還有許多仿法建物
不過也有一說這裡是吸血鬼德古拉的城堡所在?





這個小心小偷的標誌
實在是很像小心有人偷摸你屁股
這個車站有乞討的小孩
根本擺脫不了
明知道我們不給錢
還是很想要有人跟她玩一樣

唉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呢

 

 

 The First Romanian School 第一間羅馬尼亞學校
 我真不敢相信這些教堂怎麼都這麼能幹
 可以存在這麼久欸
 



整個感覺也有點九份
原諒我整個就是鄉巴佬
只能用九份來比喻XDDDD

 

The city hall 市政廳
超級美麗的廣場
雖然有宇宙無敵多的周周天敵 粉叫 鴿子拉哈哈
 


Bridge of Lies
謊言之橋
我甚麼都不知道
是回來之後才查的哈哈哈哈

 
 

疑似是議會塔
美輪美奐
 



The Tower of Stairs (Turnul Scarilor) 這是梯塔
但我們只是經過哈哈
這是當天的早午餐
 

羅馬尼亞的優格喔
還有國旗



這是布加勒斯特的車站
這晚也是在車站撐一下
再搭回EDIRNE
回伊斯坦堡

但這邊也是很扯
我們在這邊要買坐位
站務員說
他看不到坐位
因為座位歸土耳其管
所以只能賣床位

但只剩六張床
SIMON 和CHRISTIAN 就撐到等地補坐位
我們大家一起在臥舖

不過又再一次簡陋到不行 我還忘記拍照
時不時又跑來 PASSPORT
又因為是台灣
護照會一直消失 過一陣子才回來

唉人生哈哈

又經過一番寒澈骨
我們才回到安卡拉

再回到伊斯坦堡感覺真的是無比熟悉欸

我終於打完INTERRAIL了!!!!!!!

就是
火車之旅拉!!!

我一個禮拜只洗一次澡
睡車站 睡火車

太酷了
不過真的好累

回學校又開始無聊生活
我連照都不想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