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4年8月21號覺得好像該來記錄一下我這些走走停停的歲月

2011年的這個時候
我告別了我的舒適圈
我告別了最愛我的你

2012年的這個時候
我剛辦了趴踢,跟我珍愛的人們說珍重再見
收拾行囊到土耳其交換

交換的這一年
我結交到真的一生都會記得的外國好朋友
還有一生都離不開的麟麟

學業算還過得去
金錢運勢一直都在走下坡 燒錢燒得滿凶
感情也就那樣 一個韓國人 兩個韓國人
雖然歐巴總是賤賤的 但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會用你期望的方式愛你

試著去接納一些事情 試著去維繫遠遠的感情 試著變得更瘦更美麗
不能說很成功  但好像也還算順遂
默默的也就堅持了一年多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你
如果沒有你 半夜的電話誰來聽 誰陪我殺時間給我當圓心讓我繞啊繞

然後你出國了

試著撐起這樣沒有你的新人生
又開始我的荒誕人生

這時候就覺得應該是他害我的
他讓我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關係
似乎我們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 就對得起愛我的人

好像其實什麼事情都可行
於是就有了更多故事

不會忘記畢業舞會發生的插曲
不會忘記那一夜純純的牽手
不會忘記搖啊搖就到了不該去的地方

也許吧

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是這麼千奇
好多事情覺得不可能 卻會發生
覺得信誓旦旦的卻又不斷變卦

告訴自己
我其實不在意啊
因為在意只是吃虧而已
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啊
因為我改變不了什麼
告訴自己
他會懂得他會曉得
因為我期待他能看見我的用心

要讓自己成為更厲害的人
要讓自己朝夢想更前進

除了愛啊 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現在覺得好像也不是真的很需要愛情呢

希望自己是個有魅力的人

有一群很重要的人
我很愛他們 他們也很愛我
這是我的人

有一份覺得開心的工作
也許做的時候不一定開心
但是多數時候我是愉快的

有一個好的陪伴
不用很帥 不用很厲害 但要給我好多愛
可以帶我去吃好多東西 再幫我把它們吃光光
可以吵架可是不要吵很久 不要兇我
希望可以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那就會好幸福了

 

記得小心說話
記得小心付出真心
但是不要後悔 也不要因為害怕而錯過

雖然活了23年

但好像很多事情還是不夠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