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國三生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晚自習拉!!

晚自習非常特別的一點就是沒有老師:D 開心!!

可是有家長:( 而且我媽也是其中的家長 Orz







和圖書館完全不同的我想就是氣氛芭!!

圖書館很冷清...好像全世界都死掉啦(誇ˋ張)

可是在教室有種像在家裡的溫暖感受唷!!








我留的是 一 三 四 ...

我媽是禮拜四...老公也是禮拜四...

這樣還有搞頭嗎??

而且我的某些豬頭同學們!!一直想要揭穿老公的真實身分!?

害我要一直小心翼翼的!!HATE 死了啦!!









BY THE WAY 我媽真的長的很呆吼!!

聲音也很高!!又娃娃音!!看不出是個快五十的老人芭XD

我們長的很不像八!!我比較正的啦!!







我是正妹啦!!哈ˋ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