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該補完的還是要補~~更何況我拖了一世紀哈哈

被大家狂嗆XD

虎頭蛇尾的土耳其

對於歐洲行好懶喔~~所以先發一月的半個月生活日記~~

 

 

 

這時候已經和我第一個韓國男 搭上線

釜山男~~其實我們認識一陣子了~~

是在Tömer的同班同學哈哈

 

一開始就覺得很帥

但當然不是臉讚 就是帥"氣"

每次都穿那幾件衣服但還是好MAN好帥阿

 

在外國好像一切就是比較手到擒來?哈哈哈

還是我越來越厲害?

 

總之就在跨年被Victor惡整

想要跟我來點怎樣但是大爛醉 害我被一堆土變態騷擾

就打電話給他

還不是電話是KAOTALK哈哈哈


之後去歐洲自助一周

一直都有連絡

他還跟我要了手機電話

 

一開始說心裡沒有空位 還是喜歡前女友

因為他好像是交換前分手的

這一切都是土文溝通

我們是台韓情侶 土文溝通哈哈

 

但後來就越來越熱絡

我還說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要約會

也因為他坐飛機回安卡拉

趕七點約會哈哈

第一張圖式 他帶我去吃的千層麵 不怎樣拉哈哈

重新約會的開始

 

他是那種傳統韓國人

會買單 會讓你走在內側 會把衣服蓋在腿上 會站在你後面保護你

2.JPG  

 

 

不過其實不算情侶吧

因為他不願意在一起 也不想要遠距離戀愛

他說 當兵的時候 遠距離戀愛太痛苦了

 

但對我而言

這是我久旱逢甘霖的新戀曲呢

 

畢竟在交換前 我單身了快一年

跟谷哥分手後 生活就是 剩女的混亂生活吧哈哈

改天再寫一篇我的那些男人?

 

而且釜山男才交換一學期 我們一月中開始 一月底他立馬回韓國

但還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小小的維持了一個多月

三月他開學之後 時差還有他忙碌的電影院打工生活

我們結束了 但我不死心面對結束

 

之後再告訴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JPG  

 

一月中之後的第二件要事

就是我搬家了~~~~~~~~~~~耶

 

從鳥不生蛋畢大

搬到市中心 TUNALI

 

和ANDREA MARIA 還有麟麟一起住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不誇張

現在寫起來雖然生活上有很多不滿或是抱怨

 

但現在想起來都甜蜜~~~~~~~~~~~~~~~~~~~~~

 

 

 

4.jpg  

 

一月第三件要事

就是幫董哥慶生

我們小02真的是超好女友

一起交換不說 每天煮飯不說 還去訂製蛋糕在這鳥不生蛋的土耳其哈哈

 

快點結婚好嗎-///////////////////////-

 

我這次下廚是成功~~

還有小02安大交換日本室友做蛋捲

右亦大廚的水餃與鍋貼混戰

我是做高麗菜還有甚麼我忘了哈哈哈

 

5.jpg  

 

韓國人走的前一個禮拜

來我家玩

 

女生叫做BURCU(土文名哈哈)

她煮好好吃的雞肉醬湯 釜山男做煎餅 但忘記加鹽巴 我們只好用醬油將就一下

 

我做了義大利麵還有綠豆湯招待他們

 

6.jpg 8.jpg  

 

看我多用心還寫韓文卡片

當時完全不會韓文欸哈哈

是寫給BURCU的 釜山男幫我翻譯 土文翻韓文哈哈

 

畢大也開學了~~

我和ANDREA不免俗來張開工照XD

 

我還用BURCU給我的辣椒醬做海鮮麵疙瘩

當時多用心阿

想說這邊沒有年糕 我就上網查坐麵疙瘩 想說好像很像

要做給釜山男吃 不過最後沒有做成 沒有時間阿~~~

 

上排都是我可愛的同學

俄羅斯人還有敘利亞醫生 跟摩爾多瓦金髮美女 跟新疆媽媽

 

右下角是韓國人寫給我的"土文"卡片哈哈哈

還有巧克力 因為我最喜歡吃巧克力XD

 

 

 

9.jpg  

 

就這樣送他走了

我一個人可憐的去機場

 

但釜山男有介紹我給他土朋友認識

他們載我回家的

但那兩個女的很明顯對我沒興趣

是韓國迷哈哈

 

我當時真是巨肥 也許是真愛哈哈哈

釜山男還說我素顏比較美哩

真是專業歐爸

 

 

 

10.jpg    

開學就是要恢復跑啪~~~~

第一啪還是老地方UNDEROOF

和我好久不見的室友們Q___________________Q

現在真想你們~~

 

二月繼續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