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福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好喜歡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好喜歡在你身邊陪你度過每個不同時光





至少現在的你不像以前那樣吝嗇的給愛

大方ˇ多了:D

我真的很開心唷!!





位子真的會改變ㄧ切

如果我們今天沒有坐在一起

還會像今天現再這樣一樣好嗎??




我愛你

你可不可以也很巧的愛上我XD



你看似文靜 其實內心火熱無比

好像很成熟 其實就像孩子不懂

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其實內心在淌血!?

帥氣ˋ人又好

還好今天你是小人國˙的

不然又會有更多情敵了ˊˋ







阿對啦~~

別再叫我做作女了

嘿嘿~~你知道我在CALL U


最後祝我一周年快樂壓!! 開心(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