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來到三月

 

先獻上一張我的宅照

現在真的很懷念我土耳其的恐怖片公寓

 

因為我的租屋處 是老房子

空間設計不好

有很多死角

讓人有種到處都可以躲人的恐懼感

 

加上有天晚上我看了籃可兒

害我晚上不敢睡

托著麟麟哈哈

 

1.JPG

 

 

不得不說我和麟麟

總能在土耳其翻出美食

我家附近的 LIN's CAFE真的好吃到不行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賣鴨(肉)!

麵包好吃到不行 跟餐廳爛死吃到飽的EKMEK完全不能比

牛肉也是好好吃 不像Kebap那樣乾乾

 

巧克力鍋 普通而已 但還是幸福滿分得夜晚阿

 

2.jpg

 

 

三月中睽違已久的ESN終於辦了旅遊

但我們去黑海小城AMASYA 還有路過番紅花城

 

 

 

3.jpg

可愛的番紅花城

其實和一般土耳其城鎮沒甚麼兩樣

 

一樣賣很多辟邪眼系列產品

手工玻璃藝品

番紅花到好像沒那麼多

 

 

4.jpg

在當地午餐

我點了一個不太好吃的MANTI

一點都不餃子

吃起來就是一堆皮

 

 


5.1.jpg

腿好像終於有瘦一點

與我可愛的朋友們 <3

 

5.JPG

 

 

海邊真的好美麗

AMASYA是古城

這邊中心有城堡

之後小是沿著城堡建立的 市集

 

 

 

 

 

 

 

6.jpg

我們住的飯店

與畢大送的餐點 海鮮餐就是如此而已

真是騙錢!!!!

 

 

有沒有看過台式海鮮餐廳 哈哈

真是~

 

7.jpg

 

一早起來有早餐BUFFET

還有老闆的餘興表演XDDD

 

 

 

8.jpg

我們開始在小城閒晃

走到山頂

走到城堡

 

在海邊吹吹海風

 

 

 

9.jpg

 

真的很小欸

一天走的完的感覺

 

但是都是坡T____________T

 

 

10.jpg

自己花錢買的海鮮真的新鮮又好吃

安卡拉都是冷凍的拉!!!!

 

 

 

 

11.jpg

 

這邊還有很多可愛小糖果

你看我買的冰淇淋軟糖  麟麟買了小精靈軟糖 但很快克光XDDD

 

 

12.JPG

可愛的IMKE是我土文班的好朋友

天生金髮 美麗也困擾阿

 

土男最愛金髮妞

不知道如果我金髮會不會超夯XDDD

 

 

13.jpg

想必大家都認出他了

是我第二個韓國男朋友

 

一開始真的完全就是朋友

因為他實在是太純情了

跟姐不合阿哈哈哈

想追外國妞 還想先戀愛 在有肌膚之親 傻子阿

 

我為了釜山男正在與韓文奮鬥

剛好修了同堂課

分組作業就順勢一組

 

加上他有點可愛-///////////////-

 

好啦你們知道我就喜歡弟弟型 但他26歲 

請不要以為我又吃弟弟

 

 

14.jpg

最近情緒都不好

因為三月

釜山男開學了 變得更忙更冷淡

 

我每天已吃洩憤哈哈

麟麟發掘的好吃PIZZA little King's

還有用掉剩下的辣椒醬做的牛肉醬湯

他還陪我去KENTPARK吃義大利麵

 

其實也不能怪釜山男

一開始就有說不是情侶了

 

 

 

 

 

 

 

15.jpg

 

 

 

美食治癒我的少女心吧Q______________Q

大家都力勸我死心

不要飛韓國

但我還是不聽勸的買了機票

 

韓國女生

看到釜山男照片還說 不如在這交個新的吧 哈哈

 

16.jpg

搬出來以後開始體驗外賣網站的貼心服務

連馬卡龍都可以便宜買到

 

我愛死那段時光了

臭肥妞(本人)

 

17.jpg

是三月中的某個周末

西班牙人瘋了 因為EVA(金髮) 的朋友來玩

我們帶他出去晃

 

想找個溫暖的地方

當然不可能

我們去了西台文化遺址 在HATTUSA

安卡拉附近的郊區

 

先搭METRO到附近的城市

再包計程車往小城鎮走

 

18.1.jpg

 

坦白說

這是我第一次跟一群外國人單獨出遊

 

因為麟麟自己去伊斯坦堡玩了

 

我滿怕自己格格不入的

我一直都是想太多的巨蟹哈哈

 

但因為是真友誼

還有我優秀的土文!? 成功的帶團了哈哈

 

他們不會說土文還感亂玩 難怪大航海時代西班牙很強哈哈

 

18.2.jpg

 

 

 

 

在三月底的時候終於報告大功告成!!!

最討厭公關學了無聊哈哈

 

我們變很熟

因為一直練習討論

 

其實我內心很掙扎

當時還是很喜歡釜山男

但是我也對我現在男朋友有一點點動心

不過常常他會有讓我傻眼的狀況 所以並沒有真的對他行動(講的我很變態哈哈)

 

現在覺得感情真的很奧妙欸

會再一起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會吧

 

18.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韓國交換生特多

他們又太愛我

麟麟還有我其他朋友都覺得我是 韓國人的女神哈哈

 

韓國在土耳其受歡迎的程度也很可怕

我周末去韓國文化中心看電影

土妹一大堆

看到我現在男朋友都HIGH到不行

歐巴還邀了另外一個土女

 

我不認識的 三人電影行

明顯那女生喜歡他 好尷尬阿 哈哈哈

 

我就在那看了不韓國電影 土文字幕理解劇情XD

是說姐土文也爛阿Q___Q

 

 

 

 

韓式料理啪

亞洲人真的比較適合亞洲啪

就這樣在宿舍煮煮喝喝小酒

比較不累

 

跟阿豆阿都還要換場地

好累阿QQQQ

 

19.jpg    

 

 

 

這天我有點小喝醉

一個人搭計程車回家

 

還遇到很煩的司機 跟我所吻

親了一下臉頰 居然敢跟我要嘴巴坡坡

想死嗎?

 

寧死不屈!!!!!!!!!!!!!!!!

 

快快下車

驚魂記Q_Q

 

 

 

順便一提

我跟歐巴因為共同課是禮拜四 禮拜是總是情人節欸XD(無誤)

2/14 3/14這樣哈哈

 

好浪漫阿~~~~

但一直要到好後面我們才再一起XD

 

 

又是曲折的故事阿 看官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韓國人 異國情趣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