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pple40928.pixnet.net/blog/post/157314434

這邊有上集

 

 

 

H.

H是我技術性來說第一個男朋友

哈哈哈甚麼叫技術性

是我所有的技術都承襲於他?

 

我們在英國相識 回台灣相愛

 

那是青澀的18歲

並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

 

好像都不確定 是不是那麼喜歡就這樣在一起了

 

是個我連接吻都會因為舌尖碰觸感到頭暈目眩的年紀

 

溫和的你 和奇怪的我

謝謝你一直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不管是怎樣的臭脾氣都默默忍受

一起建築的夢想 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至今想起來都還是很開心

 

你溫暖了我 成全了我

我因為你而成了更好更棒的女人

 

我並不完美 但你從不抱怨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們的第一次

 

兩年半畫下了句點

 

 

 

 

 

 

I.

字母的編排上 真是一個巧合

你是自我中心極為強大的人

 

堅強的自我底下有的是個脆弱的靈魂

你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吧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在聽完你的故事之後

 

異地讓同鄉人親暱

 

那是我第一次 犯錯

往另一個方向走

 

快樂但罪惡 享受卻又沉重

 

時光倒退不知道會怎麼做抉擇

但這獨特的情感

那年的時光

 

留在腦海裡了

深深地 那是你與我 與那美麗的國土 瘋狂的青春

 

 

 

 

 

 

 

 

J.

年紀小

朋友的朋友

 

那是你

把我從對I的失望中 成功轉向的你

 

或許其實我只是想要棵浮木

讓我在沉沉浮浮的時候 擱著呼吸

精神有了寄託

我不再為自己而愁眉不展 不再烏雲罩頂

 

即便是短暫的好感火花 也是片刻美麗 片刻情

 

 

 

 

 

 

K.

不是被騙

是寂寞的靈魂 找到一個位

好像飄阿飄 會被接住一樣

 

熱絡的聊天

小方格裡你只屬於我 我只屬於你 泡泡虛幻的情

 

縱然甚麼都沒有

縱然是一場空白

 

笑過哭過就算走過

 

 

 

 

 

 

 

 

 

L.

是我第一個歪國人

交換的時候第一次對外國人有了特別情感

 

你和他們不一樣

不是來這邊HAVE FUN

那樣有想法 有靈魂的浪子魅力

 

或許就是那樣的魅力 讓我想跟著你

看看你眼中的世界

 

我卻是世俗的靈魂

 

沒有辦法同路而行

只能離散

 

 

 

 

 

 

 

 

M.

不知道該不該算進去

但心在哪裡 人名就該留在這裡

 

我們是好朋友

很好的那種

愛你愛你 愛心可以傳到瘋掉的那種

 

也許因為異地的寂寞

你的問候 突然成為我最堅定的溫暖力量

但我知道那是種GENERAL問候 並不是侷限於我

 

我們之間美好的東西好多

我不想讓給其他人 但也不自信能夠都保持得很好

給你很多很多開心和快樂

 

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沒有辦法說 也不敢破壞這種 手沒牽在一起的親暱

也許這真的是最好最好的距離

 

 

 

 

 

 

 

N.

我的第一個韓國男朋友

我的用土文談情說愛的另一半

 

帥氣

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終於在你離開土耳其之前 有那樣的機會

慢慢靠近你的心

 

體貼 溫柔 大方

 

雖然是爛尾

 

但是沒甚麼好責怪的

只怪我不是韓國人

 

 

 

 

 

 

 

O.

歐巴

是第二個男朋友

純情的我

 

從沒想過會開始

不知道感覺有在萌芽

 

一起旅行

吵個不停的 英文情侶

太幼稚太純情太直接太不成熟是我的第一印象

事實證明第一印象完全正確

 

要忍耐的事情很多 要包容的事情很多

但是快樂也不少 

單純的

簡單的

 

充實於基本ˇ

 

從零開始愛吧

 

 

 

畢竟我們不懂愛

也只是在盡量學著愛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男人 女人心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