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 
或許  該說是我真正懂喜歡這回事以來  頭一個喜歡上的人

會喜歡上他
是因為 總是在一起  總是很要好  一起分享  一起笑
然後我明白自己喜歡上他了

在他面前
我會心跳加速  傻笑  不知所云

A造就了今後我的某些人格

其實他給了我很多機會
表達他的心意

但我並未發覺
只是傻傻的等著

於是他和另外一個女孩  成了一對


之後
我遇到喜歡的 都勇敢努力去爭取

因為我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事



B

會和B扯上關係
也是拜A所賜

我希望藉由B來忘記A
當時的我以為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當然那樣的肥皂劇劇情
就很自然的發生了

於是我無可救藥的喜歡上B

我和B做了好多好多像情侶的事情

我們交心
我們約會
我們互相依靠
我們偶爾接接吻   雖說這就是我們彼此的初吻

但其實我們不相配

在有點我想他應該是喜歡我的時候
這樣的差距可以被接受
但當喜歡的感覺 漸漸淡去
留下的就是傷痛  和他不敢拒絕我的軟弱

我們之間
變成泡泡

不多久   他和另外一個匹配他的女孩走近

然後結束我們這樣的曖昧





C

會喜歡上C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

C是我高一同班同學

好像也是大家鬧阿鬧的
就這樣假戲真做下去了

C是我從來不感興趣的男孩類型

基本上我喜歡會打扮的男孩
C是個運動迷 
他喜歡運動裝扮 還有POLO衫和牛仔褲

而我其實非常討厭運動


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我不可能和他有結果

於是懵然抽手
讓瞬間的激情化成煙火  了然於天空


C當時應該是非常傻眼
因為他什麼也沒做  就被我疏遠了

這點我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我是個如果要斷
就得斷的非常乾淨

但非常時期過了
就是朋友了(笑)





D

是我在社團認識的男生
他開朗 陽光

我想也許是一時捱不過寂寞的心
讓我做了不正確的決定

太輕易就和別人在一起

而且是並不是十分了解的對象

想到將來
要一起度過 
就覺得 更不可能了

所以很快的就結束了 這段戀愛

不過很值得紀念
這是我唯一一次被人家追

然後嚴格來講是初戀?






E

應該算是個外掛人物
因為是我第一次喜歡上學長


E是我在圖書館遇到的男孩

第一次被他迷倒的時候
是我還在衝刺學測  趁著假日去衝進度的時候

我不知道有人可以唸書這麼用功
用功的側臉可以這麼帥

然後我就很花痴的
遞了紙條  表示我想做朋友的意願

沒想到E當晚就加了我及時  可惜我沒用電腦阿!!!!

錯過黃金時期

但後來才發現
E那麼拼是因為要拼指考
而且就在我和他都在的圖書館
還有另一個和他同齡的女生也喜歡他

真是競爭激烈(笑)


後來他上了大學
生活圈也漸漸不同

我也就漸漸的放棄了

但有因為不想輸給他
所以非常認真唸書

也學習他用功的態度  還有專注力

這方面倒是獲益良多 :)






F

在我心中留下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
高中三年來斷斷續續
我喜歡過其他男生

但心裡始終都還是有他  很在意這個人

會認識F
是因為某次研習營

當時只覺得這男孩有種氣質
很吸引我的目光

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跩什麼啦! 以為自己是周杰倫?

後來
我想應該是被起鬨?
或是齊齊哥的關係?

交集變多了

我開始期待每一次的走廊的巧遇
我開始期待每一次經過女廁的起鬨聲
我開始期待去找婆婆的時候 會遇見你


但沒注意到你心裡還是有人


誤以為你其實也有點動心
真是不自量力


高三的時候

你心裡的位置好像比較空了?

但我們總是錯過又錯過

總之
有你在
和你聊天的那些晚上
我覺得都很美好

想到你的時候
還是會怦然心跳呢 :)






G


是我覺得最最最過意不去的人了


老實坦白的說
我確實是在你和F之間做選擇

但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喜歡F
畢竟他在我心裡好一陣子了


我知道你喜歡我
所以也喜歡和你在一起
我很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也很喜歡我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的時光
也不後悔因為熱線電話費爆掉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辦法和你變成情人

當我們的十指緊扣的時候
我就知道 不是這樣的

不是你不好
是我的問題

我每次想到你的笑臉
心裡就會酸酸的


只能謝謝你喜歡我
也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這些男孩
讓我學會很多事

陪著我走過很多時候


想趁我記憶猶新之時

寫下來做個紀念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