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二月開始了~~~

好久沒吃路邊麵包一次三種都買了

POGACA跟軟硬SIMIT

反正董哥會陪我粗哈哈

 

右上是阿拉伯男子團體?

醫生與神經病利比亞男(左一)跟利比亞BUFE老闆臉利比亞男(右一)

 

自己煮的無聊飯與我終於開始運動了

因為釜山在海邊阿~~~

 

當時一想著四月中要去玩還有找他

當然是未果拉

 

這個我下次寫哈哈哈

 

1.jpg

 

 

身為熱帶國家的人

我每天都快冷死了這段期間

但因為胖的穿不下褲子

只好冷死

2.jpg

自己在TOMER下課回家途中

吃了PIDE

真是土人好發明好好粗

 

 

 

 

 

 

 

 4.jpg

代表處讓你農曆年不寂寞

請大家吃快中國的BUFFET

真是好吃

我現在又餓了 (明明已經在台灣但還是想吃XD)

 

 

5.JPG  

溼蛋糕

是快中國BUFFET的附贈甜點

 

我想說還是拍一下

大家下次看到溼蛋糕才知道是甚麼

就是巧克力水果蛋糕阿~~~

 

 

 

6.JPG

土文班新的角色

自我感覺超好的哈薩克離過一次婚被土人騙 看起來只有25的熟女哈哈哈

土文很好

 

風格應該走在民國

 

 

7.JPG

好感人的ANDREA送給我情人節卡片Q__________________Q

 

 

 

 

 

8.JPG

我扭到腳了

不知為何

好像在家裡腳麻 結果翻船那種

 

只好去藥房買藥膏

用破爛土文 試著表達我扭到腳了哈哈

 

那陣子很苦惱

因為正忙著減肥

每天都去健身房奔跑

 

雖然是沒瘦個毛斤拉

 

 

9.JPG

 

也因為減肥

變的比較常下廚

這陣子迷上辣椒粉

辣椒雞肉大陸妹 我亂煮的哈哈哈

 

 

 

 

 

10.jpg  

有點貴的THE BURGER HOUSE

但因為實在是太想吃美式漢堡

 

又拖著我的最愛麟麟一起去吃

好好吃阿

我又餓了~~~~~~~~~~~~~~~~

 

吃完還喝星冰樂

那陣子絕望

吃也不胖 不吃也不瘦

 

那就肥死吧 的一種絕望哈哈

 

 

 

 

 

此外在走路回家的路上

發現魚餐廳

沒事做 又跑進去冒險

一個人用餐好可憐

 

但還是吃了哈哈

吃了魚 還有高級起司

 

安卡拉因為是內陸 海鮮料理好貴阿

阿母搜禮搜禮

 

12.jpg

 

 

 

 

這陣子終於瘦一點了

應該是說開始緊實

 

因為我有一度38號都穿不進去了 下半身

去運動之後 就是屁股與腿小了一點

但是體重是一樣的 殘忍!

 

穿上我在KOTON買的新衣服 去德國大使館跑啪

結果立刻撞杉

 

還好我比較瘦

應該可以獲得 勝?

 

13.jpg 14.JPG

 

 

 

 

之前有介紹我最新的老師嗎

超年輕只有25歲吧

 

是ERZURUM人

一開始口音非常難以適應

我常聽不懂

但因為老師年輕所以很好玩 也很容易輕近

 

右圖是我和麟麟合力完成的蘿蔔香菇雞湯

中間是我迷上辣椒粉的新作品蛋炒雞肉與豆芽哈哈

 

底下罪惡是餐廳

大家相約去看蝴蝶夢 土耳其當時很夯的電影

先在餐廳吃飯

 

16.jpg

 

 

 

整部片是悲劇

女主角是愛情巧合ASK TESATUF 的女主角

男主角是有名的KUZEY 土國第一帥

 

劇情是兩個詩人的愛情故事

但因為當時肺結核要人命 最後都死光了

阿爆雷

 

不過文學非常優美

大家知道我土文爛 只是覺得自己更白癡哈哈

 

但不會看不懂

只是覺得我文學素養好差Q_____________Q

17.jpg  

 

 

真不敢相信28天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BTW我這個月跟釜山男

還是甜甜蜜蜜呢Q______________Q

 

好景不常在

 

我還開始學韓文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