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這咖包 好傷心
我為了歐洲特別買了有拉鍊的包包

在KOTON買的 五百一個吧
因為融洽只好跟他掰掰

又搭上爛爛的瑞鐵

回到日內瓦

62.jpg

 

 

我在日內瓦又失冊
沒訂到晚上回巴賽爾的車
只好直接又住一晚

害我最後沒玩到巴賽爾Q__Q

 

居然有中國餐廳賣牛肉河粉 好貴一份要八法郎 嗎?

但是有了青旅提供的TRAVELCARD可以免費搭車啪啪早一天

63.jpg

 

 

 

為什麼要來日內瓦

因為我學外交

我要來看聯合國XDDDDD

 

好白癡

64.JPG

 

 

 

但日內瓦就這個阿哈哈

還有甚麼好玩的嗎XD

 

 

 

65.jpg

 

步行之後附近有植物園

還有一堆其他國際組織的總部

 

 

66.jpg

可以搭黃色的水上計程車

但我整個搭反 應該搭過來才是對的方向 我搭過去 繞一大圈 害我沒看到想去的地方

右下角那個噴泉也很有名

 

就叫大噴泉哈哈

 

 

 

 

67.jpg

水上計程車

這弟弟超愛我 一直想跟我玩XD

 

 

 

68.jpg

公園好長

看到好多阿豆阿

 

有情侶拍電影 牽手漫步 抱起來說話這類的
也有人遛狗

 

阿兜阿真的假日就是放鬆

我到的時候是周日喔  所以甚麼都沒開 可恨

 

 

 

69.jpg

我一直試圖想把觀光手冊上的景點都走完

可是日內瓦的路有點複雜 上下坡滿多 巷弄也很多 q___q

 

 

70.jpg

後來我在公車上遇到好心的帥哥

他好像以為我是日本人

 

但是就滿爽有當地人帶路

他是葡萄牙人但是住在瑞士 所以會講超多語言 主修日文!!!!

 

他帶我小夜遊了一下 感受一下跨海大橋的震動XD

 

 

 

71.jpg

青旅附近的KEBAP店

沙威瑪永遠式背包客的飽餐食物 便宜又好粗

 

坐火車回巴賽爾!

 

 

巴賽爾已大雪歡迎我Q_____________Q

72.jpg

美麗的法郎
我就這樣撐著傘 因為雪實在是太大了Q___Q

 

 

73.jpg

在車站買了很多紀念品要送班上  我室友

還要寄回台灣給蘭蘭

 

 

74.jpg

青旅又是一個非常難找

也蓋在山坡下 門底下還有小河(還是水溝XD)

 

所剩時間真的很少

加上我真的超累

所以不太逛這邊了 其實也就是個PEACE的小鎮

沿著右圖公園一直直走 就會到鬧區

75.jpg

 

但隔天一早又要坐飛機

清晨天沒亮又爬起來 去火車站 搭機場巴士

 

 

76.jpg  

 

會到土耳其第一件事情就是吃SIMIT

我的愛哈哈哈阿

 

 

被土化了吧XD

 

 

一周遊記 結束了: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