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都還沒起床欸

盧森堡火車站

離市中心很近


盧森堡
顧名思義 他是個小城堡

城堡一邊是古城 一邊是新城

中間有做很大的大橋連接住宅區與市中心
我就住在橋下(好像遊民)的青旅

這家青旅又是連鎖的
還可以集點欸 好FASHION

非常難找

誰會知道他就在下面

我找路人救我
但是路人需要我懂法文Q___Q

盧森堡人不太說英文

其實好像也不該太歧視
畢竟只有我們亞洲人在追求超屌英文

為什麼呢?不懂XD

44.jpg

 

 

因為青旅也是下午才給CHECK IN 我就先在外面梳洗 化妝
沒辦法睡覺
又衝去觀光 崩潰行程Q_____________Q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買到巴黎的火車票 我不知道為何沒訂到QQ

 

45.jpg

 

 

火車站直走一陣子

就會到最主要的商店街

不乏精品與這些看似平價的H&M哈哈

 

46.jpg

走過這橋就會到行政中心

古城區

有很多疑似是代表處 外交 一堆國旗的地方

 

 

 

49.jpg

圖中那個被包起來的好像也是有名的古建物 又再修拉拍謝哈哈

 

 

 

 

 

 

 

50.jpg

我在這家店剪了頭髮
盧森堡美女設計師

看了我在土耳其被摧殘的頭髮 一直用法文在碎念哈哈

隨便走進一家店吃晚餐
事實證明 不懂法文很難點菜

 

 

 

51.jpg

就是菜尼湯 與大蒜麵無誤XD

貪小便宜的MENU阿Q___Q

 

天氣又變冷了

 

真的非常討厭下雪

給大家做參考 我就只帶一書長靴而已
因為腳踝是保暖很重要的部位!!!!

 

 

52.jpg

果不其然隔天又下雪了

 

心情超差

下雪就是一種難移動阿!!!

 

現在似乎一家都住青旅也是很普騙

 

 

坐上火車修修到巴黎~~~

 

53.jpg

瑞鐵德鐵和法鐵

真的是法國的最美麗
果然時尚地方與實用的地方是不同的!

 

 

54.jpg

 

巴黎總共有20區

我個人這趟又來就是為了搶折扣!但是又失策了 折扣是從1月開始沒錯

但是時間越久折扣越多阿

 

太早來了老闆打折好像沒打阿Q___Q

重點是因為要血拼
所以沒辦法住在青旅(隱密性低 可能會有偷東西的疑慮)

而且巴黎青旅不見得會比這種爛旅館便宜喔!

我的旅館在第2區 步行可到香榭麗舍大道

 

 

 

 

 

 

55.jpg

 

 

 

好久不見得巴黎

上次來是沒上大學以前(已哭)

 

 

 

鴿子橫行的歐洲

麵包沒吃他立刻下來搶

56.jpg

 

 

限量白色TWIX 就白巧克力而已啦哈哈

57.JPG

 

 

 

 

這站就是春天百貨 拉法葉那堆百貨大街所在

要去搶折扣拉~~

 

58.jpg

人超多

超不知道要買甚麼哈哈

最後只買了一個打著的LONGCHAMP XD

但真的輕又好用 超大

 

 

 

59.jpg

周邊的餐廳意外便宜

大概是因為競爭激烈

我吃牛排喔

好好吃喔~~~


只是一個人吃飯好寂寞(菸)哈哈

 

 

60.jpg

 

就這樣走回我的飯店

其實我中間迷路了Q__________Q


頓實很想哭
因為不可能有人可以救我

 

但放輕鬆路就越來越熟悉 就到了欸XD

 

 

61.JPG  

飯店前可以隱約看到巴黎鐵塔

 

 

但因為我以前看過就不去看了(跩)哈哈

 

 

下一篇要回去瑞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