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蘇黎世坐火車到慕尼黑
這裡算是我失敗的開始嗚嗚

因為兩個都講德文阿
也都是古城 根本就相去不遠!!!

 

26.jpg

掰掰瑞士 幾天後再見!!!

 

 

27.jpg

終於要挑戰深夜火車了
現在覺得我真的是大膽到不行哈哈

而且因為貪小便宜
所以中途還要換車

首先不會德文
再來就是站的順序也混亂
我就這樣傻傻的下車還換車 中途根本不敢睡覺
怕我錯過站

但在這期間還是有再注意體重
不敢吃太多 身心煎熬哈哈

 

 

 

 

28.jpg

撐不住再販賣機買了杯麵
唉肚子餓啥都好吃哈哈

十點多到
再度失策 旅客中心都關門了

怎麼從火車站滾到青旅呢


俗話說的好 路是長在嘴上的


但更令人厭惡的是
歐洲夜晚路上都沒人阿Q______________Q

 

但因為我不是一般人 所以還是到了 我是個怪咖哈哈

 

29.jpg

早餐兩歐吃到飽喔
這家好像也是連鎖店
這年頭青旅也是跨國企業耶

 

30.jpg

撇開瑞士的話
慕尼黑還滿令人喜歡的

只是他是德國最貴的城市 然後有名的是啤酒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口醉阿

其實我覺得蘇黎士深得我心 也許只是因為他是旅行的第一站
就好像報告的時候第一個講的很好 其他人就覺得都差不多拉哈哈

 

 

31.jpg

有名的馬利亞廣場
也是逛街市集
我這人就愛逛街

因為其實當地人也在哪跑阿

總覺得比起觀光景點或是博物館 這種地方更能反映風土名情與真實的世界

 

32.jpg

大批的觀光客

要看市政廳的鐘

就是SOGO會有整點通通跑出來的那種STYLE

 

我也不懂為什麼那種東西值得一看哈哈
只是把咕咕鐘換成小士兵而已~~~

 

 

33.JPG

 

沒騙你拔爆多人與小士兵哈哈

 

 

 

 

34.jpg

這是以前皇宮的遺址
雖然我不喜歡博物館

但這種還是滿有趣的哈哈

看看歐洲人的美學

 

 

35.jpg

說實在疲勞感漸漸開始在累積
因為這種旅行通常都不太放鬆

雖然開心但是可能要早起 不然你就睡掉一天耶

於是午餐犒賞自己吃德國豬腳
但我當然吃不完 抱歉德國

我覺得我爸做的更好吃XD

 

 

36.jpg

市政廳對面就是聖彼得教堂
也很有名

反正歐洲都是教堂 聖保羅 聖彼得 聖母這類的哈哈

MILKA是德國的巧克力 土耳其非常之多
土耳其跟德國之間真的非常密切
大概就像泰國跟我們 一堆泰國勞工來台灣工作 土耳其人也常常去德國求職 滿多的土耳其人都會說德文

我德文系朋友來玩的時候
也說德文在這邊(土耳其)滿通的哈哈

 

 

37.jpg

這是附近的自由市場NICHE MARKET 嗎?

抱歉總之就是市場名字我記不得這樣XD

 

我做功課常用的是TAVEL ADVISER 還有背包客站 提供大家參考拉哈哈

 

 

 

 

接著我又利用剩餘的一些夜晚時光

搭地鐵衝去BMW博物館

大家都說一定要看一下
我就也來看一下

但我個人覺得雙B是黑道再開的吧哈哈哈

 

38.jpg

 

 

裡面不只有現在的車款 現場還有車商可以購買
當然博物館就是記錄了車的成長史

聰那種古早的扁扁車 到現在又長又高

還有摩托車!我真的超想帶我爸來的 他一定會很開心

 

 

39.jpg

 

但BMW博物館離市區有點遠
如果步是車迷 其實步去好像也可以?XD

 

 

40.jpg

 

 

皇家啤酒屋
裡面還是有很多德國人
就好像台灣人也還是吃鼎泰豐的道理吧XD

 

我只有拍照 因為我也不喝阿~~因為豬腳讓我非常飽也吃不太夏!

 

 

 

 

 

 

 

 

 

41.JPG

 

 

夜晚的市政廳~~爛唉瘋拍不太好嗚嗚

 

 

42.jpg

 

街頭藝術家為免太專業哈哈
德國一定要吃香腸 但真的跟台灣吃的差不多

食物都國際化了拉~~

 

 

43.jpg  

今晚我要夜車前往盧森堡!!!

 

其實我完全就只是想說去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哈哈

非常的麻煩因為我又買特價票

 

變成德國國鐵只送我到某個車站

到那車站改坐客運去盧森堡

 

到盧森堡是六點的是

你說崩部崩潰

而且青旅有些偏僻

還不能馬上CHECK IN 居然有押韻XD

 

 

下回就從盧森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