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上學期末
還記得是檢討系卡的例會結束後

我突然有了靈感
覺得或許是我發光的時刻到了XDDDDDDDD
(想不到確切的詞哈哈)

我想辦個時尚的土夜
讓大家看見土文之美
又或者是說讓大家感到 土文也可以很有趣 很好玩 很性感 那樣的感受

我也鎖定好了主題 “童話”
自以為可以貫穿整場這樣哈哈

沒想到高手大四班 居然推出 謀殺案?!?!?!?!
我的童話變玫瑰瞳鈴眼了!!!!!!!!!!!!!!!!!!
然後大三推出搞笑節目
這這這...................真是非常時尚的組合耶~很辦桌XDDD 一應具全~~

話又說回來
我依舊不放棄時尚的夢
繼續砸錢哈哈 老闆不在gibi !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有 酷卡!!!!!!!!
然後就一頭熱的做了超多款XD
結果沒一款能用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重新再來過
怕說出來你們不相信
後來的酷卡真的是 一時的靈感 終身的選擇了
因為也做不出更好的人 小的不才~~~~~~

再來我覺得
一定要有不土的HIGH歌 (本來想打時尚但怕 本詞過度氾濫XD) 

找了一大堆~~~~~
還想出舞蹈 還叫詩婷北鼻替我剪歌 但98們實在是沒有多的冗員了~~~
總不好我又自High 活在自己的世界-//////////////////-
只好厚著臉皮拜託可愛的撲揪~~~~~~~~~ 


還記得當時的她好像處在雲霄飛車還在爬的低谷
但她仍舊義不容辭的下了火坑跳下來救我(火)
感謝你♥♥♥♥♥♥♥♥♥♥♥♥♥♥♥♥

然後又回到98的PART
繼續我的童話自己世界
我在某天突然得到三張籤詩的靈感
拖拖拉拉拖拉之中 終於把中文劇本給寫完 還有影片的劇本寫完
馬上掉入翻譯的黑洞!!!!!!!!!!!!!!!!!!!!!!!!!!!!!!!
演員們幾乎通通都翻劇本了哈哈  大家都球員兼裁判的!!
辛苦的趕完劇本
最辛苦的PART 還是讓老師擔去了哈哈
真的很謝謝珮玲老師~~你替我們在黑洞中點燈了 安資ㄙㄟ!

 
還有我最優質的女主角 瑞秋~~~~~~~~~~
瑞秋雖然極度不滿她的角色哈哈
但她仍發揮她戲精的yenet?是這樣拼嗎-//////////-
謝謝謝謝你!雖然你刪掉我OS的台詞讓我覺得實在是太殘念了哈哈哈

謝謝漢哥
其實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搞笑咖
你嘴巴說很煩 可是卻會事事幫忙 金的好MAN阿~~~~~~~~~~哈哈
還有跟瑞秋一人捅我一刀 讓我回到現實世界的部分也很康撒哈米搭欸!

請不要再模仿我哭的糗樣了
勿拿別人真情做梗好嗎m(_ _)m
 
謝謝所有一接到我邀約就下海的各位演員們
不管是影片組的愛雪姑 Sude 漢哥 依晉 性感托普 
還是戲劇組的 瑞秋 右亦 Emir Lisa 名模娟姐 員倫 寶宜 還有緊急救火隊 Deniz還有您夫人哈哈
感謝多方援助

道具組美工組只要是虛構的幾乎都是雷曼 林替我們完工
本來這組應該有多一點人的 只是...................對!
謝謝你!!!!!!!!!!!!!!
我知道我的要求可能都很不合理 你還是都替我做了 好愛你~~~~~~~~~~


還有詩婷北鼻
其實她是副召 大家都不知道吼!!!!!!!!!!
她金旋碧昂絲的同時 還是COVER我好多好多 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真的謝謝你 ^.<~
 

我們這次招待組也是臨時成軍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Ayten %$^^$%^$&我試圖要打出你FB的姓但我真的記不起來哈哈哈
謝謝哈桑北的車XDD

對還有初佩瑜幫我弄節目單真的也很感謝
我知道因為太趕了所以忙中有錯
這點小事沒關係的哈哈哈 真的很漂亮的節目單:)))))))))))))


謝謝ALP還有回來替我搬東西
真的謝謝你捏~~~~~~~~~~~~~~~
因為一些事情不能演出~可是願意回來出一份力 真的很感心捏!


98的部分我真的暫時沒有IDEA我在想想有誰要謝謝喔XD

先換到大一一下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謝謝02~珮倫 我愛你! ㄔㄅㄊ不要生氣哈哈
謝謝你願意接下土夜節目負責人的位置 這真的吃力不討好
但我看見你的高EQ 還有真的替我找很多節目
也乖乖用土文歌 哈哈 這就是學姐的力量

謝謝大一參加表演的你們
你們真的很用心很用心 很投入表演
節奏掌握的部分要小心就是了
除此之外真的很棒!很有梗!很有心! iste Bu~~~~~~~

沒有點名到的大一 不要在意
是因為時間晚了 姐姐懶的查名字拉科科


再來感謝大三的帥勾學長 KOBE
謝謝你願意出節目表演
我們大家都知道其實你們不一定要淌這場時尚渾水~
但你們不僅淌渾水 還加入犀利!!!!!!!!!!!真是太阿菲林了!!!!!!!!!!!!!
真的很好笑 很粗咪

辛苦了真的
我知道威力有多麼的賤!哈哈
還有演員也真的都非常出色!戲劇效果一流!


學長姐們真的都人好好
其實我當初當總召
最怕和大家“高官”(台語唷~~)
因為我生性害羞怕生 龜毛任性

一言以蔽之 活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 所以我很怕你們不理我Q____________Q
還好你們有情義相挺
我無以回報!

最最厲害的壓軸畢業大作
真的很不得了
除了超現實的道具之外
神秘的劇情 重金打造的妝化 都跟我們有得比
真的是表演
不是開玩笑的
謝謝你們願意把這樣棒的演出放在土夜 為我們的夜晚增色
希望我們提供的舞台夠你們揮灑熱血

謝謝官官學長
你真的好可愛 好有女人味喔 怎麼辦到的!!!!!!!!!!!!
謝謝你貢獻高超土文能力替我翻台詞哈哈

謝謝點點學姐
你也超可愛的-/////////////- 人超好 超好笑又帶點溫馨
謝謝你的酒 最討我歡心
謝謝你的鼓勵 真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要感謝
可是都打出來 滿白癡的
不是在點名XD

謝謝系辦的各位幫忙
不管是提供腦力
還是替我開主任辦公室的門
都辛苦了!!!!!!!!!!!!!!!!!!!!!!!!!


謝謝大家來參與土夜
謝謝來賞光的老師和老老師們 還有強大的學長 系友們
謝謝各位同學 
不管你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大五大六 都好謝謝你們的光臨!

我其實不是很會辦活動的人
每個眉眉角角都有小問題 小漏洞
我做得不夠好
真的請大家海涵

希望大家這個夜晚真的很開心
帶著微笑入夢 繼續你的土耳其之夜!


謝謝你們!



這就是我的 時尚 哈哈-////////////////-



ps
謝謝谷哥
默默的替我剪片 匯錢 弄軟體 錄影
還有讓我出氣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NAUGHTY總召哈哈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