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總是一溜煙就不見
可是做為一個學生 永遠都抓不住他

進政大兩年了
沒想到悠忽居然已經大三了

土耳其文好像也還是再爛爛的等級
沒辦法沒像瑞秋或是漢哥那麼認真
還好我有詩婷陪我嘿嘿

兩年發生好多事情
雖然基本上有些事情一年就發生了
但累積起來還是有好多事情

希望我不要再被不順心的事糾纏
希望不要再在意那些看我不順眼的人
希望我可以不要變胖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希望我可以明辨是非 小人速速走
希望我的新生活會很棒


新的學期總是讓人好嚮往
雖然立定的志向和土語越來越遠
人生真是多舛和我感情生活一樣

每次告別一次戀情
就要有所成長

那些回憶和甜蜜的過去
會留下一輩子
但是交付給自己的新未來和新責任
也要顧好

未來真的是好迷濛的東西喔
如果能先知道就好了
雖然有些是好像永遠都不知道才最幸福

真是飄渺


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有毅力的人


不要輕易放過自己


癡肥!


做好自己的主人

Never give up
Keep fit&tight
Become a better person
Focus on someone who care you
Be faithful to yourself
Trust your dream
Truth is hurt but it's fair



在八月底寫下對未來自己的承諾!


I can't promise anyone but at least I can promise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