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今天超需的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爛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一早心情很差
因為澤澤他們沒等我 就跑去吃中餐
菱北今天因為找不到衣服就穿長洋裝
但自己覺得很漂亮其實

可惜懂得欣賞我的
只有CROSSROAD 幫我刷CAL CARD的阿罵Q___________________Q

總之我就在要去CROSSROAD的路上看見牠們在對面西哈走過
我也就賭氣沒叫他們
一個人吃飯  跟在政大一樣可憐Q_Q哈哈

而且因為我IPHONE更新作業系統
菱北的歌還有應用程式全部不見

可知道那些遊戲我找多久
可知道那些好用軟體去哪了Q__________________Q
恨阿

還害我很晚睡都修不好

阿離題


可是後來還是當跟屁蟲
沒骨氣的去了UNION SQUARE



又是FFFFFFFF
小侯這件澤澤有一模一樣放大XD
我也替谷哥買了一件澤澤的縮小款 但不是這款





然後在下車時因為迷路經過中國城
但他們不想逛
我只好跟屁王秉秉相約下次XD

把英文名字寫成書法
也只有阿痘阿幹得出來吧XD
本來想買明信片
但實在好像有點LOW吼~~~
應該沒人想收到CHINATOWN的明信片吧~~~

地下的牌匾就是有名的天下為公 






終於找到我們後花園
你看愛馬仕好跩
警衛檔著門 不給進XD
最喜歡WESTFIELD了 我在英國也常去喔

逛那麼多次
實在是不懂HOLLISTER為啥門口要做中國風 強調中國製造嗎哈哈哈哈
BTW HOLLISTER是我加的拉XD 怕大家不知道我在說啥

你們看愛馬仕模特兒穿得好像沒穿喔XD







晚上又是美食街
今天繼前幾天的韓式 今天挑戰泰式
泰式一樣貴鬆鬆
但我想嘗試一下不同的東西
很好吃

比韓國不鹹一點XD
花椰菜也有熟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逛了一下他們的廚具店
主要是秉秉一直盧要找用EXPRESSO的碗糕
你看他們的烤盤用得好漂亮害我好想買
還有做冰淇淋的

咖啡機JACK一按就跑出咖啡
結果超難喝

騙小侯超好喝
他果然很愛附和 就喝光了XDDDDDD

鹽罐好可愛 害我又想買
可惜我不住在加州Q_Q 
 









我覺得他們的路標都超大
很像風箏

然後因為夜深了 所以蘋果亮了哈哈
 
澤澤跟小侯真的很難並存在同一張圖里耶 
因為長度問題
兩人長的地方不一樣的XDDDDDD

這個七彩的就是做冰淇淋的神奇機器!!!!!!!!!!!!!!!!!!!!!!!!!
買給我~~~

底下的星巴克配合路景
所以用紅色的棚子很酷吧

不懂他們為何要跟熱狗拍照XD



小侯今天一直撿到錢喔
早上五塊
晚上撿到別人的一塊
又撿到人家的車票

路人都笑說是他今天的JOB~
 
 
我拿到了漂亮的車票
還有漂亮的網拍

我竟然只買給自己兩件
真是太虧待自己了阿哈哈哈哈


 









今天好空虛喔
明天應該會比較好玩吧?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