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上了昨天
耶逼!!!!!!!!!!!!!!!!!!!!!!!!!


本日一日之初相當精彩


今天睡覺到大概四點多
突然有非常刺耳高頻的怪聲
我以為是寢室有誰手機沒關
雷姐和我一樣感到不對勁

於是他力馬開門
結果發現是火警
門外一閃一閃 跟愛無赦一樣

然後他就趕快把他的紫色緊身睡衣全套換成外出服 收拾好背包
我被牠弄得快笑死
因為我一直覺得應該是有人開了防火門之類的
夏姐還在睡
我就想叫他

結果夏姐一起來 他就一溜眼跑了

夏姐換一下衣服
我還在笑

她力馬說 笑啥呢 快換衣服逃命去

霎時間我才嚇瘋了Q_______________Q
連穿褲子都沒法
急忙往下衝




還好到一樓才知道
原來是旁邊好像有點小失火
怕蔓延到我們這邊
所以才叫緊急疏散 

 





素顏逃難
好冷
不忘自拍
 
 

我覺得我這趟的能力就是
拍照了XD




 
 

超多人的吧!!!!!


 


 
今天的一日之始被破壞了
害我的今日OUTFIT只好往後延
今天是展示我HOLLISTER的日子
元元和小敏有一樣的喔~~~~
元元的花樣是藍的 敏敏的是橘的 姐妹衫 揪咪咪
 





 

  

今天澤澤穿了大件的A&F
他們買兄弟杉XD
有圖為證!






中午十字路口很混
小雞腿就拿來敷衍當主食
我真是..............
反正今天很不好吃
但我也沒因此變瘦Q_____________________Q

今天終於有法式香草了 好好喝喔
前兩天按下去咖啡機都出來熱開水 窘 














今日最特別的就是我們跑去看電影了
然後在電影快開演前 去買了我的救命藥護唇膏
我是一個沒有護唇膏會死的人
還有一些打折巧克力 MM和士力架的花生口味

還幫澤澤找妮維雅

但因為時間沒掌握好
惹得他老大很不開心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對不起麻~~~~~~~~~~~~~~~~~~~~~~~~~~~~~~~

 





電影院走的是埃及風
看的片是CAPTAIN AMERICA
很典型的美國愛國片
尾聲鋼鐵人神標局來亂了一下 阿有雷 我忘了獎!

男女主角愛情好感人
我又哭了

老大不因我眼淚融化
仍然覺得我很白癡Q_________________Q

對不起麻~~~~~~~~~~~~~~~~~~~~~~~~~~~~~~




今日的晚餐是趕在十字路口晚餐時間結束前
趕來吃吃吃吃

今天真的很爛捏
我忘記照了
重點是漢堡肉沒味道
青菜沒煮熟

FRIDAY NIGHT 就這樣實在是太過分了!!!!!!

挨~只可惜有用不完的MEAL POINT 不可不吃! 




 



紀念一下即將到來的
柏克萊20天

20天又有特別嘉賓了
是一個讓王子無法囂張的人物!!!!!!!!!!!!!!!

讓我們爆肥的人物~~~~~~~~~~~~~~~~~~~~~~~~~~~~~~

瓦特!!!!

各位敬請期待!






明日還有好多的明日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