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貨到!!!!!
又是HOLLISTER~~~



今天有特別來賓~~~~
終於我們有車車了!!!!!!!!!!!!!!!!!!!!!!!!! 









喔喔是司機
哈哈不是拉

是非常成功的渾身散發成功光輝的 瓦特 網球國王~~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漁人碼頭的一天
瓦特還備有厲害的衛星導航 


雖然從柏克萊開去又是一大段路

辛苦他剛下飛機就載我們趴趴走了!!!!
  







還點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好好吃的炸魷魚
雖然阿豆阿 對海鮮料理方式 就是炸和水煮 但還是很好吃~~~~

還有好好吃的蟹肉丸
裡面全都是螃蟹肉喔~~~因為王子不喜歡 我們其他人因此得到一人一顆的獎賞哈哈

好好吃的炸蝦~~~~~~~
好好吃的海鮮濃湯~~~~招牌上次沒吃到必點!!!!!!!!!!!!!!!!!!!!!!!!!!
外面的麵包表皮微酥內裡軟嫩 配上濃湯 好好吃的BISQUE阿~~ 


不能忘記美味蟹堡
還有FISH&CHIPS這道英式招牌在此也有呢
義大利麵也好好味~~~

天阿好福氣到 我都發福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麵包好吃
奶油好吃
小侯以為是巧克力~很白癡

秉秉的臉就算了
我修圖王也沒法掰開眼睛的XD

 
 










我前幾天預言倒閉的傑克廚房
今天勉強開了哈哈哈

傑克教你如何優雅吃麵包


 

我覺得我把麵包拍得真的很可口欸哈哈





接下來當然要去GOLDEN GATE當一下白癡觀光客
我還有買超貴明信片和可愛鑰匙圈
超貴明信片會寄給特別的人哈哈哈哈

特別挑剔的人!哈哈

阿唷我明信片都還沒寫好煩喔~~~~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是郵局的錯XD
  
 




我真的應該請路人替我們拍一張的
金門大橋真的超美的!!!!
 




後來我們在UNION SQUARE
陪很盧的秉秉找一會他那個泡咖啡的機器 

依然沒找到


國王先回飯店休息一陣
我們就蝦晃一陣

還遇到印度拍賣還展覽之類的
印度人唱現場HIGH到不行
一直猛亂飆高音
超逗趣!
 


瓦特國王一出現
就又是幸福的爆肥時刻!


將江江將

今天晚上終於要吃真正的中國菜了
在這邊飯都超軟 黏成一團
不然就是超長像義大利麵那種口感
噢讓我想起CROSSROAD

今天晚上吃的 華府真的很好吃

預告一下明天RAY叔叔帶我們去吃得更厲害!!!!!!!!!!!!!!!!!!!!!!!!!!!!!!!!!!!!!
小侯和秉秉沒來真可惜捏! 








你看丹丹?
哈哈是擔擔麵拉!!!

他們父子真的長很像耶!!!
 




我們五個人點的是兩份雙人套餐~~外加甜點!!!!!
 

一開始先來的式酸辣湯
歪國的酸辣湯喝起來真的很怪
醋感覺是湯底 很酸~~~很酸~~~

然後小菜又是炸魷魚XDDD好像似曾相識
另外一個小菜是泰式雞嗎?就是第二行第一張圖 很好吃~~~
瓦特叔叔說這邊最有名的就是SAUSE 他會幫你調  但我覺得還好 我幾乎沒用到醬

然後是糖醋里肌好好吃
還有蝦鬆
雖然長得很像打拋可是還滿有另一番風味的
也很好吃
算是很棒的中西合璧!!!!!!
  







又是我最喜歡的甜點時刻
甜點有另外的MENU

我們點了紐約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萬里長城
起司好吃到不行是比較紮實的那種口感 和CHEESECAKE FACTORY不太一樣
長城真的超大吃倒覺得很罪惡~~~~~~~~~~~~~~~~~~~~~~~~
猛灌茶Q_________________Q

也沒用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還有FORTUNE COOKIE 我那到兩張喔很酷吧哈哈哈




附近就是我們每次搭F都會經過的商場
好像很好逛
我們原來每次都捨近求遠了!!!!!!!!!!!
再見UNION SQUARE 哈哈哈哈

不過吃完飯太晚所以店都關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也好我今天又敗家一堆 破雷了!
  






我有採到王子的鞋子
這次整隻快壞了
我說要買一隻新的給他

雖然第一次斷跟我無關XDDDDD
 








最後只剩下糖果店還開著
慢的各種糖果   很漂亮

這些是護唇膏還有青箭口味超酷的~~
我爆痘Q____________________Q

好煩還有六頁的PAPER~~~
 

小侯超丟臉的
我們想試吃雷根糖
結果他弄一堆出來

我們就趕快逃開假裝不認識哈哈哈哈
 
 
 




逛完唯一一家還開著的店之後
和澤澤他爸集合
開回宿舍

他和他爸爸睡飯店

明天要去拜訪他爸爸的老朋友RAY 叔叔
因為他們家離GREAT MALL 很近
所以我又找了特別來賓


哈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喔~~~~


啾啾啾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