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狂趕文的經驗過後
我就發現身為一個專業的BLOGGER
準時更新絕對是最重要的

不然累死的絕對是自己!!!!!!!

先說阿~~~

最近這幾天又都是玩樂文
因為是WEEKEND麻!!!!!!
 

明天就是禮拜一了Q________________Q

我的CASE拿到九分唷 滿分十分  ←炫耀文XDDDD



今天又是托瓦特的福 發福的日子!
哀~~~~~~~就是幸福肥! -/////////////////////-
 
第一張就是RAY叔叔帥氣的背影
唉唷我忘記拍大合照了
害我的記錄的不是很完整Q___________Q
大家只要記得RAY叔叔很帥就可以了哈哈哈

他家超漂亮的
好羨慕喔
我也想住在加州~~~~~~
劉夏躺人家沙發躺的多爽!
 





我們到RAY叔叔家已經接近午餐時間
RAY叔叔對美食真的瞭若指掌!!!!
隨便去的店隨便好吃!! 點的菜 都好好吃

今天中午吃的是港式飲茶
味道跟台灣一模模一樣樣 
鳳爪 高麗菜捲 腐皮蝦捲 魚湯(超特別 有點酸菜感) 牛肉捲餅 豆漿 燒餅油條 韭菜水餃 牛小排 荷葉豆腐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美味喔!!!!!!!!!!!!!!!!!!!!!!!!!!!

天阿~~~~~好好吃~~~~~~~
忘記貼蝦鬆了
也超級好吃了  融化~~~~~

超級台灣味
說不出的感人~~~~~~~

合照出現的新面孔是RAY叔叔的二兒子RAYMOND~~~






對夏姐來說
一切都挺新奇的
因為吃法還有料理都和他們那邊不太一樣

他很多都第一次吃
這家也有附幸運籤餅喔~~~~
 

 




 RAYMOND超可愛
 跟爸爸一樣XDDDD

他們一家風格都很親切 很搞笑

RAYMOND就是ABC
有那種腔調超酷的 也會時不時勞英文哈哈
他是羽毛球州際高手捏~~獎杯一大堆!!!!!!

 
對他來講就是在吃Chinese Food 的吧XDDDDD
他說比愛心就是開玩笑打圓場的一種方式?
我不懂XDD

我叫他不要笑 裝酷拍張帥照
但他盡力了哈哈哈
  







吃飽中餐
他們帶我們去逛附近貴婦區 RAYMOND說就像比佛利山莊的感覺
叫做SANTANA ROW
很像胡桃鉗區~~

但非常多的餐廳
讓人喝酒 做高消費行為XDDDDD

 





好像是一台充電跑車
現場可以讓你試乘
劉夏利馬就想當車展女郎
我就也跟了!

我們扮演暴發戶哈哈

右下聽說是一間鬼屋
也不算是就是好像屋主是發明槍的 所以害死很多人
妻子就因此好像孤獨終老之類的
但我忘記叫啥名了  對不起RAY叔叔XD


 





他們家住得離GREAT MALL很近
所以就在他們老友相聚時
把我們DROP在GREAT MALL

夏姐上回來沒買
這次就跟來了

但是我覺得一切都只能怪他自己太盧
每次都想很久 才會每次都逛不完= =
沒效率~~~~~澤澤哥鐵定會開罵!

我也小有收穫
誰叫我效率一姐
糾結一秒 就下手了
媽媽人家知道人家想要什麼麻-/////////////////////////////////-
  

 






晚餐就在GREAT MALL吃了
又是中國菜
一解思鄉之苦哈哈

晚上吃的也很棒
叉燒三併 
乾炒牛荷
蓮藕湯   多難得 LOTUS湯欸XD
類似宮保的大腸頭  大腸真的好好味阿!!!!!
還有蔬菜伴魚片
魚香茄子


我好會翻譯喔哈哈哈哈

真的超道地的
推薦!!!!!!!!!!!!!!!!!!!!! 


最後還有甜點蓮子紅豆湯喔!!!

都讓RAY叔叔破費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謝謝您!m(_ _)m
  
 







他們送我們的FREMONT的BART站
還是很擔心我們不會回去
一直到我們都上車了才開車回家

真的是超級超級溫馨的

瓦特叔叔買了櫻桃和藍莓給JACK吃
因為十字路口都不出Q__________________Q

但事實證明兩者一起吃會....................你問JACK哈哈
  









我今天真的只有小小的收穫
一件LEVIS的褲子 夏姐也有買一件 不同款 他至少試穿十件XD 
還有CLARK的後背小包 蘭蘭我們一起用
想幫爸爸買鞋 可是不知道尺寸Q____________________Q

一件A&F的褲子
我沒有的那種帥褲
我和夏姐一人一件 同款不同色
還有替谷哥買至少有半折的TIMBERLAND帆船 可是這個底不高欸哈哈 要給我錢喔^.<~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來美國已經過一半的時間

從沒想過柏克萊原來是舊金山的郊區
也沒想過自己會就在這邊搭著BART就四處趴趴走
雖然好像也只是跟著JACK的屁股走哈哈

然後發現每個人思考的方式真的不盡相同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發現很多新的想法
用眼睛去看
會發現其實事實如此明確 我們卻一直往反方向鑽

你看著別人
再回頭想想自己

有時候不是一種比較心態
而是一種反射自身的延伸

這21天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雖然不多
但是大家背景不同
受的教育 思考模式不同
我們交織出的火花是非常美麗而獨特的


也深刻體會到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這件事

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到的
是比拿著書本猛讀時有著更高的涵養
也是更不容易忘的知識


希望我能安然度過Group presentation!
我和埃及人還有兩個德國男人一組~~~
討論的還是土耳其的公司呢 很酷吧~~~~~~~~~~~


 
今天經痛得半死
還忘了帶鑰匙
順便紀錄一下好了哈哈



大家晚安!!!!

明天應該也會準時更新
可是真的超少的
因為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還有因為太趕了所以素顏很醜!哈哈哈哈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