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都不更新很煩阿

很想看吼~~~
還是只是我自戀哈哈哈哈

只是懶得打
就又積了一堆

無法成為專業部落客了

今日似乎因為睡太晚所以沒有本日穿搭XDDDD

但大家仍可從圖片窺知一二?


Day22 



好像很隨性穿了個帽ttt
因為好冷要上課好懶哈哈

臉太逼積只好遮住~~

吃的好少喔因為我真的很膩了~~~



難得今天有吃十字路口的中餐
今天的菜依舊古怪
我拿了一堆
估計是中午沒吃飽
哈哈哈哈

我洗了洗衣服就又結束了一天哈哈





Day23
 


今天的穿搭也不翼而飛
不過可以看到是新買的hollister帽t

今天難得有奇異果捏
然後又去上無聊的國際商業課



禮拜二是助教的課
所以很輕鬆

今日好像在講匯兌啥的
所以給我們看了通膨超嚴重的辛巴威

看是一億捏~~~~~~~





中午吃了peet's不怎麼樣的三明治作收
因為澤澤哥不餓 小侯又去討論case

好像回來和澤澤哥聊天
聊一聊晚上就各自去討論我們的presentation了~~~

娘親快來看我最近多麼認真!!!!!



Day24



今日因為答應澤澤哥要展示我新買的a&f褲子穿搭
所以穿了好像助教Q___Q

好肥喔
這陣子好朋友
沒腰大屁股  哪來的賤朋友哈哈

 

早餐很豐盛吧~~~
科科朋友來了一人吃兩人補?

晚上又去討論報告了 因為八月一號要報告
今日晚上非常精采

但也因為這樣必須吃飯
所以我跑去crossroad帶便當
居然還要收外帶金0.5  真是.....

晚上揪竟要幹嘛呢?????


答案是


喝酒哈哈
聊天
國王遊戲

還有許銘珈 李珮華 巧菱 丹丹
連夏姐都來了

只是我又忘記拍照

絕對不是因為我醉了
我沒有醉喔哈哈哈




今日jack~位大家示範的是啤酒皮帶開瓶法
因為我們沒有開瓶器

只好用他的皮帶開瓶
皮帶開瓶真的很方便

最後勝竟進化到窗台開瓶哈哈哈

小侯為了換現金 買超多手的
但都很難喝哈哈
買到老闆以為他失戀 在送一手捏

看圖就可說明開瓶法不用說明哈哈




禮拜一到三
是我berkeley日子最像學生的時候
比較無聊所以打在一起
酒後金華  就留給當日參與者眾?




哈哈絕對沒有亂搞
阿母大可放心


明天又開始放假了
又有特別來賓溜~~~
究竟是要去shopping讀case還是drinking?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