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傷
住了七天的UYAN要跟她說再見了

UYAN的服務算很不錯
機場接送都免費
令人開心

早餐雖然一成不變
但有好吃好甜的瓜瓜  加分

飯店旁邊的sevenhill是這邊最高的餐廳
可惜沒有吃不然就可以拍到我們這邊的美麗夜景給大家看





 
國內線機場
也滿美麗 跟松山機場比的話哈哈哈
土航一直寫他是歐洲最好的航空
我是不懂為什麼拉哈哈哈

然後也就只有機場會在資源回收哈哈
路上都馬亂丟 麥當勞 漢堡王 都一樣耶!



鄒學誼這你朋友嗎哈哈哈哈哈



機場的LOKANTA LOKANTA也是土文餐廳的意思

但通常式自助餐那種款

你們看麵包好像很好吃
我超想吃那個馬分 可是要7.5里拉 台幣快要一百塊欸 又不是馬卡龍

然後那個是紅蘿蔔蛋糕FROM星巴克
但是真的好吃嗎 令人懷疑






科技無比有趣
媛媛WHATS APP給我台灣花生的美麗小事
大家好阿:DDDDDDDDDD
我在土耳其平安唷

還有小油 好想念喔
推薦大家油飯加皮蛋再加甜辣醬 一級棒!!!!!!!!!
只是右下角是甚麼阿你不吃香菇是不是元元寶貝哈哈



 


飛機比華航大一點
推測是因為外國人都比較大從

飛機餐好好吃
是草莓優格
白起司三明治
我現在對起司接受度很高
籃起司也沒問題






一小時就咻咻到了
超級快的
晴朗萬里無雲
安卡拉機場美的要命

我們也即將要分道揚鑣
因為我和麟麟要去畢爾坎特
漢哥和雪姑要去安卡拉

得先搭乘HAVAS 類似灰狗巴士
到公車總站ASTI
再搭計程車到各自的學校

一路上的風景就是高原阿



不知道是甚麼
七彩的房子好可愛




跟他們說聲再見
運將帥氣的不關後車廂
塞進了我們一年份的家當
帶我們前往畢爾坎

安卡拉給人的感覺
就是比較整齊
應該說是方正 可以感覺到是計畫都市
交通也比較穩定





畢大實在是太大
運將也不知道路
但還是人好好的替我們問路
然後也沒多繞路騙錢 好令人感動



因為我們早到一個禮拜
所以不能住進原先的預定宿舍
這禮拜得先查出我們暫時宿舍在哪裡

畢大每個宿舍之間
少說都有道藩樓到藝中的距離
再戴著家當簡直快往生
還有烈日相伴

我們先到77 教戰守則上的宿舍
結果叫我們去64
還好遇到好心情侶帶我們

宿舍主任
是非常慈祥的爺爺
英文還一級棒
我都要愛上他了

英文講的超級標準!!!!!!!!!!!!!!!!!

在等候時就搬出土耳其招牌茶給我們喝 和我們閒聊
最拍謝的是
我還打翻茶 哈哈哈
他眉頭都沒皺 脾氣好的不行  簡直是把學校當服務業在做
果然貴族學校就是不一樣

然後查出我的宿舍在77
翻桌  那不是剛爬來這邊嗎~~~~
爺爺看到我傻眼的表情
立刻說他會找人開車送我們

我完全不用自己拿行李
第一次當了公主!!!





宿舍很不錯
有內建髮廊與修指甲的哈哈哈
連販賣機都可以用信用卡刷

麟麟正在跟宿舍主管爺爺講電話
 





這是我的三人房
目前完全沒有另外兩個人
現在是單人房
是粉紅色的唷ㄏㄏ




學校大的不得了
應該有四五個政大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實在是很像國家公園

真的這時候就非常想要有車
就算腳踏車也好




 


宿舍離校門非長遠
但也诶要到校門才有些餐廳
我們在路上搭訕的美國人MAX告訴我們的
是說不知道美國人來這邊
好像畢大真的還不錯吧

 

餓昏的我們
就近在校門旁邊的漢堡王吃飯
我吃了隱藏菜單魚堡 我也不知道他幹嘛不印在菜單上哈哈哈


是說在地化真的很有趣
像我們的總統套餐
他們就會說是蘇丹套餐 是不是很可愛 




飽飽飽
不過漢堡王
味道雖然製作過程都標準化
但還是台灣好吃欸我覺得哈哈哈

這裡整個是小孩樂園 非常可怕






出校門對面就是一個小MALL
叫AKUVA
裡面有餐廳有銀行有服飾店

銀行要等到有居留證才能開戶
所以蘭蘭再等等喔

還有MARK&SPENCER
但我最愛還是REAL
超市
像我這種大嬸魂的少女
最喜歡了








超市也好大
應該有內湖COSTCO一層樓喔
你看光冰就有這麼多 太開勳了 一年吃遍你們

是說我現在這麼肥 羞恥心哩





我買了奇異果 水蜜桃 香蕉
水果最麻煩了 要削皮
可是一定要吃水果才會水噹噹

哈哈哈好台喔

我還超大1000CC的瓶子
好棒喔
可以偷很多宿舍的水

後來發現是裝油的哈哈哈

ANYWAY我還是發揮主婦技能 把冰箱填滿了哈哈哈


GODIVA是要送給我未來室友的
BEN&JERRY再打折 這個口味也好好吃喔


畢大除了很大之外沒甚麼缺點
他就像在山上的柏克萊
穿怎樣都沒人管你

好自在好開心
裡面甚麼都有

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還有婆婆會倒垃圾吸地




但是沒有冷氣
缺點就是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超熱
但是早上或是晚上都滿冷的
每天溫差都超大!!!!!






是高原的夕陽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