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大的第三天
我因為畢大的烈日已經要變成小黑妞了 不對是大黑妞
 
今天要挑戰從畢大到市中心
其實跟柏克來要到聯合廣場很像
都要搭很久的公車

不過畢大感覺更久
因為土耳其可怕的擁擠交通

麟麟說就像政大到公館
不過比較不一樣是興隆路換成公路這樣哈哈
 


我們簡直餓昏
我兩相約11點
一睡醒就去赴約 餓得半死
不過校內公車等超久

到市中心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搭的是TM
就是到TUNUS 我想應該是街道的名字 走路可以到市中心KIZILAY 或是TUNALI
KIZILAY的東西便宜但是相當擁擠
TUNALI據說比較像是高級地段 但我還沒去過哈哈

先進入午餐
午餐我們選在路邊的餐廳
看起來疑似高貴實則..........還行哈哈

但是有免費的水喔
 





當然必備吃到飽的麵包
這呀除了有送水還有送小菜 小菜就是番茄地中海沙拉  不喜歡!!
但是麵包好好吃 還有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白起司 相當鹹 但配麵包很棒
我吃烤羊排這樣15塊 200多台幣
麟麟吃墩羊肉 也是15塊
甜點好好吃5塊的泡蜂蜜蛋糕 但他是用焦糖 也是熱量爆表的甜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害我會生痰哈哈阿哈

這邊除非你吃沙威瑪
不然通常一餐都要10里拉左右
 




之後我們走去KIZILAY
找其他夥伴們哈哈
因為他們都開始上TOMER了
所以在附近餐廳吃飯

雖然步行可及
但還是有點難找

這時候就覺得會土文真的超幸福的
問路甚麼的都很方便
然後千萬不要找中年婦女問路 因為有可能有很重的口音
我差點暈倒 根本聽不懂 不過他又再講了第二次 我就稍微懂一點哈哈哈

而且警察根本就不知道TOMER是甚麼
害我還要解釋 不過解釋完就覺得土文技能好像加分 就好像玩三國要做一個靴子?我忘了是甚麼哈哈哈
 







最後終於成功抵達TOMER
找大大家
說實在KIZILAY滿像北車的 人來人往 也有滿多補習班
我在這裡遇到第一個變態了
好值得紀念喔哈哈哈哈

我們一行人走直線
我跟在雪姑的後面
不知道是不是雪姑翹臀太招搖
她明明就側背背包 那人還是硬要抓欸 怪咖

我跟在後面 穿著短褲 帶著我那不太明顯的扁臀
居然也給我偷拍屁股 以為我是馬嗎  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不管你穿多穿少 雪姑穿長褲包緊緊 我個人就穿搭照給大家看了
都是會遇到變態

不如保持淡定 自己穿的開心哈哈哈哈


忘記拍一下大家的合照
超多人的
然後裡面還有兩個日本人和一個土人
土人很幽默 然後日文好的不可思議
 
只式餐廳沒冷氣令人想趕快閃人 不想多聊哈哈



我就說我會去逛書店吧
因為雪姑想要買字典哈哈
國父還有專櫃
 我買了土耳其的ELLE 他叫ELELE我快笑死了 但感覺很逗趣還送一本霓虹小冊子
八塊多我就買了 順便練一下閱讀

柯夢波丹實在是太好笑
上面寫的是 性愛中重要的 勇猛與快速的 甜美與緩慢的 該如何是好?
我快笑死了 土文也是滿逗趣


 
之後我和麟麟起程回畢大
他少女心又想吃冰 而且不能冰棒 要DONDURMA
我們就決定要吃SIMIT SARAY
也就是芝麻餅皇宮 哈哈哈哈
直翻真的是這樣欸

帶點東西回去荒郊畢大
冰淇淋真的ALWAYS好好吃 但有鑑於我姨媽不喜歡 我得少吃點 以免他鬧脾氣
我買了一個馬芬還有芝麻餅夾芝士

晚上吃芝麻餅夾心
怎麼會那麼好吃

就是那種單純可是很美麗的味道
像一幅畫只用了三種顏色就調和出美麗的巨作一樣
東西都是原味
雖然熱量可能不低哈哈哈哈

但真的好好吃
好像3點多里拉 大約五十塊
 




BTW
我昨天晚上
突然來了是有
害我夜間鄭多燕的計畫被打破了

她是大一新生叫做HANDE
跟她媽媽一起來的
但他媽媽住在其他DORM 他說他是來ORIENTATION的
很可愛的小女生

雖然說是土人但是是從KAZAKHSTAN來的 
然後讀美國學校的高中
英文好的不得了
我倆交談超開心
她還跟我分享感情生活的困擾  身為一個身經百戰的姐姐 當然還是給她一些建議哈哈

不過不能告訴他家
因為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哈哈哈哈


ANYWAY明天要去拜駐台辦事處馬頭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感覺很酷


SEE U LA



然後剛剛HAHDE跟我說她要回家了
真SAD
我又要寂寞三人房了



差不多要出發到北車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