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土耳其快要兩個禮拜了
覺得現在來真的剛好
聽話講話大致上都很順
不尤得佩服瑞秋大二就殺來

其實只要講很快 或是我沒啥興趣 就聽不懂欸哈哈哈

今天主要就是搬宿舍
從我高高的浪漫粉紅77下山坡道黃色50

畢大真的很FREE
只有叫我們今天搬完 不過隨便幾點開始搬都可以
帶著喜悅的心情想說可以少爬一個坡
 

終於吃完我的庫存
水蜜桃早餐
好好粗喔
這裡的桃子好甜






開始搬我的宿舍
我手差點斷掉
兩箱行李
外加一些梨梨扣扣的

我跑了兩趟==
樓梯甚麼的也都自己扛
沒辦法 姐不是少女了



進到50
看似只是小一點 舊一些
其實能住都可以拉

不過...............................




讓我們來看看上一階的廁所
廁所一進去就有味道 不過不是髒拉 就是比較廁所
洗澡的是小小的淺浴缸
因為這個姐洗澡又更久了  他們的排水系統不太好  我想應該是阿姨都不清排水孔吧?

精彩的是廁所
我真的傻眼
77有八間廁所 六間坐式 兩間蹲式
50只有兩間蹲式 一間坐式

坐式的馬桶
小淨的 超像一條辣椒哈哈哈

還有水槽
可能水太久沒用吧 一開水都白白的 大概是像以前的高雄
有點石灰感 不過應該也就不會怎樣吧? 哈哈
 
反正不是公主
就是一種體驗拉
是說這樣要收姐一學期1900里拉 好意思嗎~~~~~~~~~~~



 









餐廳到是外面看起來滿溫馨可愛的吧
自習室非常像監獄的訪談室

這邊的好處就是少一個坡與房間有很強的網路
很強的網路就有一種很感動的FU




廚房很大
水不知道可不可以喝 她擺的有點可怕
我今天終於洗衣服了

我開了兩台洗衣機與一台烘衣機 阿姨收我4里拉
洗衣機好迷樣
我只好求救阿姨
他們也不是選洗程 一堆符號看不太懂
我想好久終於求救阿姨成功
 



我還四處小小逛了一下
宿舍正對面就是我念的藝術與設計學院
有一間小餐廳 但今天禮拜六都不開
還有書店與運動中心 我是還沒進去過拉哈哈  但跟77後面的比起來 就沒那麼華麗 比較樸實
學校大到不行
我走著走著居然跑到東校區了哈哈

 






我也就是隨便逛逛
新生訓練的時候
學校會讓我們更了解他們的哈哈哈阿

 




之後餓壞了
我就只好又要出校門吃飯
學校餐廳沒一間有開==

在超市美食街吃飯 根本就是炸雞塊 還給我寫MIDYE 我忘記是不是這樣拼了哈哈哈
周六的超市好棒喔 有好多試吃
地下室BAKLAVA 我說我想買一個 店員就免費送我一塊 好甘心
也有一家大小跑來大採購
你看底下的人是要過冬吧

最近特價的是書
我買了文法書給小朋友看得哈哈哈 還有字典跟成語字典喔

還有一些水果與早餐
之後我就又上山了

還在REAL遇到麟麟

那這個衣架哩? 挨這就是一個新故事了






因為77甚麼都有
我就以為50也有衣架

一回來準備整理我的行李
天阿一個衣架都沒有
我只好又下山去買

你能想像有多崩潰嗎
就是我明明住在莊一 要跑到天殘去買衣架

哀~~~~~~~~~~~~~~

最衰的是
我又被搭訕了==

一開始坐校車
我戴上耳機聽音樂 想說我就快去快回 速戰速決
一上車
我就覺得前面那個男的好像在討論我
還跟他朋友討論要怎麼搭訕我

各位這一切我都帶著耳機
所以我還想說應該只是我太幻想

一下車
想說太好了沒跟來
我就興高彩烈的去找衣架

天阿
就衝來了

can I meet you
can we be together?
can we be friend

搞笑嗎~~~~~

到底想怎樣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土人面具喔
一帶上去就FACE OFF 都不要有人注意到我最好



唉我再也不敢一個人去超市了


金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