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
姐又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都在PARTY拉 暈倒!!

阿豆阿的體力真的好好喔
每天都這樣玩
姐實在是累到不行說哈哈

今天早上一就是非常簡單的土文課
BU NE??????????????哈哈哈哈哈 
超級親切

為了趕流行我也買一杯咖啡 來自神奇雀巢咖啡機哈哈
大約半塊里拉

今天巴勒斯坦同學教阿文哈哈
他超酷
很想移民 而且他就叫穆罕默德欸
跟麟麟一樣聳名XDDD 穆斯塔法 XD







最近整天都要去交換生辦公室報到
準備處理居留證還有選課之類的

姐下學期一定要搬出去
宿舍有夠貴 不和啦!!!!!!!!!!!!!!!!

還要我去交押金
又是100里拉
想怎樣==
  







下午要去參觀博物館
翻譯成中文是 安那托利亞文明博物館

土耳其甚麼最多
古蹟最多
老師說根本走兩步就踩到古蹟了

多謝凱墨爾
他滿注重考古的 不然我們就沒辦法看到這麼多珍貴的遺跡了


我正式加入西班牙成員了哈哈哈哈

帥到不行的弟弟 是說也才小我一歲 VICTOR 正在教我西文
太可愛了
禮尚往來 我教她們台灣最常用的字 幹 哈哈哈哈
不管你是不生氣說幹 還是好奇別人要幹嘛 都可以用欸 好實用

西文好難 舌頭靈活如我都有困難哈哈
 



這段話是 我們講畢爾坎是遠的要命王國
他們在西文就是說 在世界的最底端

是說我都會不小心夾雜土文最近XDDDD
 
















 
但說實在也沒有導覽員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看些甚麼

裡面有一對石頭 陶器 金飾
有西台人 有亞述人的東西

ANDREA實在是超級可愛
我們變麻吉了

而且它的鑰匙圈超可愛
是一個鈴鐺 上面寫 ring for sex

姐也想要一個

文化真的好不一樣
那種鈴鐺在台灣就是招魂的欸哈哈哈

 







是說裡面很漂亮
然後好心的畢大還給我們辦了MUZE KARTI
就是萬能的博物館卡

可以通往任意的博物館
嗎?

雪姑想要麻哈哈哈

 




博物館也在ULUS
ULUS雖然是行政中心的感覺
但真的很未開發耶

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就好像壞人很多

實在是充滿了衝突感

我今天終於拿到交換生禮物百寶袋
裡面充滿地圖 雨時刻表
都是英文


是說在這邊都要一直講英文
就是再跟其他國家 意味非土人溝通時
有時候真的好累喔哈哈

但還是很能聊
也感謝上帝 恩師JULIA 我有認真念英文
不然真的會是ㄟ夠吧
 
 
 

晚上的PARTY
食物按照慣例 一樣要錢

不過滿好吃的
6.5塊 一個雞肉捲 算還行拉 而且是現烤
 




今晚的PARTY土文居多
也好像有規定不能喝酒
不過大家也是都偷帶酒入場

雖然是土耳其電音PA
但主要還是放一堆英文歌
後來開始放土文歌 也還是滿電音的 哈哈哈

 




相當多各式各樣的人
明天又是土文課與PARTY

不過明天的PARTY是交換生專屬的~~~
哀但我實在是不勝酒力
不是喝酒的料





不用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