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開始驚人的選課
因為我搞錯日期了

差點找不到姐的課嗚嗚

不過其實我也沒太多課可以上
早上都要去TOMER耶
  

回來能上的都是1:40開始才趕得上

土人實在是很慢
以下看到的除了綠衣服的是ESN的人
都是姐的傳院同學

你得先想好要上甚麼
和ADVISER商量
之後再去註冊手續==
 



下午接近黃昏吃了我的第一餐
又是SOFA

唉我實在是很佩服自己
每次都拍得很好看

土菜都馬中看不中用
這樣13里拉吧 還有水我記得

今天和在這邊念MBA的大陸學姐蘇娜見面
能講中文真的好開心哈哈
他也分享很多她的人生故事與經驗

 




吃飽飯聊完天
還趕回宿舍換衣服
因為晚上要PARTY 

不過我早上的OUTFIT也忘記拍了
晚上的也只能說非常保守 我敢發誓哈哈哈

媽媽照片看不清楚可以去我相簿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PARTY也還是一樣逃脫不了搭車離開山城的命運
才能去趴踢
今天的地點 叫陽台哈

不過剛吃飽 完全吃不下
我只叫了最小的啤酒 不過還是喝兩口就送給少女麟麟的


大概十一點多大家開始在舞池跳舞
是北歐瑞典辣妹LINA




ANDREA好會跳舞 我覺得好羨慕喔
 




當然也還是有一堆人
抽菸喝酒聊天
 





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
這樣隔天還是清醒

一直抽 一直抽



不過PARTY就是要付出代價
我們算很早走大概十二點多

還是要掏腰包做迪士回家
貴死了嗚嗚
 


但就是比較成人的外國文化
而且也是我長這麼大真的跟外國人一起HANG OUT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只後悔沒學個歐洲語言XDDD
 

而且最近都沒有被土人騷擾
真是喜上加喜


謝謝馬麻和把拔

我總共選三門課
傳播研究入門
廣告學入門
音效設計

因為都是下午的課 這樣要上四天課耶
早上還要去TOMER


我實在是很期待開學: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