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的好亂喔
所以這篇會是我打得最爛的網誌

但不用擔心下一篇會很精彩 
的吧?
 

本周就是TOMER正式登場的日子了



美味的早餐不能少
今天吃的是PENIR BOREGI
像是起司千層酥的口感
 



其實禮拜一因為我沒有帶護照不能報名所以就這樣泡湯了嗚嗚
害我還早起
最後只是在星巴克 讀我的傳播研究!!!!
 
但這一切還是經過漫長的等待 才知道的殘酷真相
不過還是考了漫長的120題分級考試


搞半天也還是TEMMEL 4
不過其實沒有壞處拉
TEMMEL4是我崩壞的開始哈哈
是苓苓不知道在教什麼的時候哈哈哈

120題超級難
文法就算了 人稱動名詞混合時態
其實應該是壞在作文拉
應該寫制式一點

老師出的題目是嗜好
應該寫些閱讀阿之類的 
我就假鬼假怪 就寫了嘗試新事物

當然是不怎樣吧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大家都是從這級開始

除了我們優秀的漢哥 從中級開始哈哈

但我身為土文破爛的小女子
跟這些書卷們同一級已經深感驕傲

今天沒空吃中餐
因為我們一點四十有課
又驚嚇的發現


居然改車次了
沒有我們打的如意算盤1點的車
只有1點40 前一班是12;40
只能硬著頭皮叫計程車
 
好像是回去吃了蘋果呵呵

 
隔天特地起大早!!!!!!!!!!!!

吃早餐



好好吃的起司SIMIT 害有小點心巧克力泡芙

拿了
 
號碼牌喔厲害吧哈哈哈

但竟然還是不能註冊
因為要有畢大的在學證明才能打折
但阿姨還是叫我去上課了
終於

雖然是學過
但這邊文法教得很清楚
老師還會用英文解釋
   





下課因為今天下午沒課
終於可以一起吃飯
和雪姑語漢哥



是KIYMALI PIDE 碎肉土式披薩
 
 



吃完還吃了甜點 呵呵
 


和他們分開之後又要回畢大
最近路上都在示威遊行
好像是公務員覺得薪水太少

為什麼我會知道哩
 


因為我們在抗議的地方張望
就有一個土人很熱情告訴我原因
但這就是可怕的開始

他就一直跟著我們
然後問東問西
還要電話
最扯的是說 我們是學生 沒錢可以打電話給他
還有要不要吃飯
 
我真是快被逼瘋了
好恐怖
甩都甩不掉

最後趕快跳上校車才終於逃過這一切


倒楣的是
我還錯過領學生證明的時候
去的時候已經六點 五點半就關了
可是隔天最早還是要八點半才開 我們要搭七點半的車才能去上土文班

所以我只好隔天一早改搭 8點40的車
因為不趕快註冊 怕會滿班

先在76吃早餐在去 



終於為了這張小東西!!!!



之後為了國宴買了一件紅色的洋裝
不過太露了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多露拉
下次拍照告訴妳們

學校還罕見的下起雨了
在安卡拉這個乾操的路地
 


我終於更新好了IOS6
所以一堆照片都不見了 煩死惹!

應該是連禮拜四的早餐都不見了
但我也不記得吃甚麼惹哈哈哈



不過我開始買報紙了
最近最大的土國新聞
當然就是敘利亞的對土耳其南邊的邊境進行攻擊
標題就是 問都沒問就打了 阿哈哈哈 直翻XD


SABAH就是早晨 整個是很蘋果日報感
不敢說他寫的多簡單 但至少比我後來買了另一款VATAN好懂得多
VATAN比較像聯合報 哈哈哈

現在我們就提早走
去搭12點40的車回去上課
中午應該是有吃但是圖片又不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甚麼哈哈
應該是SPEED 就是離我們教室都滿近的學生餐廳

底下是我自己買的零食叫做ACI BADEM 我在SIMIT皇宮買的 不好吃 失望




好快就來到禮拜五

禮拜五的早餐不見了
但也是一樣上土文課囉

下午沒課所以可以悠閒的午餐
午餐是吃漢堡王
我點了豆子漢堡
吃起來滿像可樂餅的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耶真是好空虛

不過我禮拜六有出去玩
跟可愛的外國朋友去

面具趴踢
但是面具加一杯酒加入唱要20里拉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改去UNDER ROOF聊天

好久沒看到外國人
就覺得他們好瘦喔哈哈哈
五官明顯臉好小

晚點又一起搭計程車
終於去了土人最愛 最紅的PASSAGE
大概就是我們的LUXY拉
歌不錯
人超多
很擠


但偶爾就是要這樣跳跳舞才會放鬆心情
不過我都沒喝酒拉
因為我怕會大吐哈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稱到真的跟大家一起回家


隔天禮拜天
看看書
我還看了電影
是歡迎來到德國
真的好好看
推薦給大家

http://www.van698.com/movie/vod-read-id-48829.html?fb_action_ids=501053806573812&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timeline_og&action_object_map=%7B%22501053806573812%22%3A234658269993262%7D&action_type_map=%7B%22501053806573812%22%3A%22og.likes%22%7D&action_ref_map=%5B%5D



要安裝QVOD播放器才能看喔



其實這禮拜是我的抑鬱周
我們發現在這邊
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我第一次真的很想就回家

但是
本來生活就會有一些不順遂的地方
就好像我一直很想棄修會計一樣
我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就覺得要走出來哈哈

 
因為阿拉不喜歡不笑的人喔


所以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而且開始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