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可就精彩了
因為有國慶日呵呵呵呵

一個禮拜的開始當然要有美味的早餐

其實我們每天都超早就到 大概八點
再從接駁站走去土文班
吃完早餐也才八點半

再買超大的水與報紙
就是每天姐的生活

還有運勢分析喔
讓我來簡單翻譯一下
在工作場域的壓力及精力將會反應在您身上。感受到不快想要有所爭執前先停下想想是必要的。旅行或是教育計畫有因工作緣故延後的可能。想要保護家人的願望很好但家事並不會永遠美滿,在這個議題上可能會讓你感到不適。

果然各國的都一樣
哈哈
有講好像沒講

披薩是代表處請客
今天超趕
土文班下課殺回畢大看電影 我傳播研究要寫敘事分析
羊男的迷宮
是一部好片拉 但滿有藝術感的

看兩小時電影
又在殺回KIZILAY
和大家集合去代表處
討論國慶事宜

代表處真的是很特別
詳情可以洽我本人
我怕打出來會被告哈哈哈哈




禮拜二
我最近試圖要記錄穿搭
但還是很容易忘記
我今天穿了我媽最愛的打扮哈哈

今天早餐吃麥當當
全世界都一樣味道拉其實
但他們的餐比較少 還有沒有豬肉喔哈哈

底下是土國的諷刺漫畫
那個女的是象徵和平使者 左邊寫的是和平的攻擊姿態
然後再掐得應該是土國總理之類的 說 不要碰阿薩德(敘利亞總理)

因為土耳其這次態度比較強硬
選舉快到了吧哈哈



中午漢哥
帶我們去吃MANTI
但我還是白白癡癡的點了GOZLEME

但這家店真的MANTI最好吃
就是很小的餃子
我點混合GOZLEME 很像超鹹的蛋餅
 


現場在做很可愛吧
 



之後走走逛逛
我們想去ANKAMALL
逛我朝思暮想的5M

原來他是瑞士來的欸

不過MIGROS
在土國超多的
5是因為這件最大所以是5 好像還有3之類的



坦白說還是REAL好
5M的空間設計不良
動線也不清楚

但裡面有果汁爸
我就喝了檸檬汁 想說要補充維他命CCCC
因為我感冒了 嗚嗚

晚餐就是那塊大羊肉
在ANKAMALL的美食街 
這家店根本就是黑店
以後都不要讓漢哥選店了



逛完搭METRO
我和麟麟決定挑戰SIHLIYE的車
就在SIHHIYE下車

找超久才找到接駁站
還好有好心路人杯杯
 




很快就來到國慶日
我本來以為我會重拾假睫毛
太可惜了
我忘記戴假睫毛膠哈哈哈哈哈

一定因為趕飛機




一下課就趕去幫忙
不過因為我衣服太不得體
又買了另一件端莊到不行的
蘭蘭會愛死的那種

國宴在希爾頓飯店
但我覺得不是很高級的希爾頓哈哈哈
我們這次不是賓客 是主人
是BEDAVA的童工拉哈哈哈

我又抓住厲害的雪姑屁股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們都要帶客家花布你說逗不逗



還要舉火把上菜秀 接待賓客帶位 介紹展覽文物 都沒RE過喔


不過為了台菜都好值得




炸魚乾
客家小炒 他應該是用成嫩薑 好嗆好奇怪
佛跳牆 自從我吃過阿福的之後 其他都是沒放在眼裡拉
湯圓很糟
那個一捲一捲的 是粽子
但因為這次主題是土式台菜 所以外面包的是葡萄葉 超鹹 吃葉子你就要洗腎了

糖醋魚
感覺是養殖的 超土的味道
 




再來是炸蝦跟很像蚵的丸子我也不懂那是啥
珍珠丸子 只是牛肉丸上面加飯而已嗚嗚 讓人很傷心
烤羊排就真的滿正常的 但答那個醬很搭 不然超星的
最後還有號稱是豪大大雞排 的便當雞排  但還是很好吃拉

我忘記拍壓軸的珍奶  真的滿不賴
好喝又真實

但土人好像不太喜歡



我整個晚上都在拍照
感受到巨星的感覺哈哈哈哈
也是唯一一次看到那麼多台灣人
還有對台灣人有興趣的人


禮拜四
真的差點累死
因為昨天國宴弄到十一點才回家
回宿舍寫完作業洗完澡都兩點半了 但還是要六點半起床上課

吃吃早餐看看報紙還是一條活龍拉哈哈
底下是土文的慾望師奶喔很酷拔
 



回學校吃SPEED
怎麼會難吃成這樣阿
傻眼!!!!

報紙上有食譜很酷欸哈哈

不過因為太難吃
我只好吃吃餅乾減減肥哈哈

還趕收我15塊
 




禮拜五
最喜歡禮拜五了
因為隔天可以睡飽飽

而且最近都在下雨 又變冷了
看我都開始穿外套了

早上吃蛋糕
雖然我在感冒哈哈哈
都有濃痰 好困擾喔
但這個MOZAIK 蛋糕真的好吃到不行 就是很硬的布朗尼

另外買了芝麻的SIMIT當中堂點心哈哈
雖然我是胖子
可是真的想睡覺一定要吃

這新聞也很有趣
這個到處都有的LOVE 土耳其也要有了唷
 



因為麟麟去約會了
我就和漢哥相依為命
吃了KFC當中餐
我今天吃超值組合
應有盡有
好吃的不得了
但最後還是吃不完拉哈哈哈

今天要去開戶的
可是還是要稅號
又要跑去這邊的稅捐處
但我不知道畢大這區的在哪

又得查查了


之後在MADO吃了下午茶
是我夢寐以求的可以用刀子切的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最後的最後

與我一銅見證了溼溼的安卡拉



發霉的土司

好傷感喔
還有很多片欸!!!!!!!!!!!!!!!!!!!!!!!!!!



耶沒欠文章囉
大家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