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很特別
要慶祝我爸爸生日 他怎麼這麼酷拉
阿福
生日快樂

希望你退休成功 獎金多多
開店順利 你的SOP品質保證經營
但我沒有想要繼承喔哈哈

BTW我覺得你名字取的不錯喔:P

 
我最貼心了有感覺到我字放大了嗎哈哈哈


真的非常感謝我父親 對我的教育
雖然我長成一個充滿衝突的少女

我想你應該是想把我訓練成品學優良氣質少女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乖寶寶人妻
但你不文明又軍事化教育
使我長成了堅毅強悍的辣妹 哈哈

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你了
從愛哭傲嬌的小女生
懶惰沒責任感
還吃肥自己

自從長大以後就不愛哭了
因為你告訴我哭沒有用
我也不輕易流淚
因為哭不能解決問題

遇到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
不要輕易放棄
太輕易放棄你的人生會出問題

也許是這樣
我才更有能力處理任何事情
從來不幫我做功課
我只記得替我做過一支木劍
不要依賴別人
就算是你媽媽要不要
靠你媽  你會完蛋

很認真督促我的英文
雖然我不覺得我英文進步跟你有甚麼關係拉哈哈
畢竟其實還是茱莉亞(也就是我高中導師的訓練)
但爹爹總是讓我的英文 逆流而上了

很疼我
打我也不手軟

我現在甚麼都不怕了
最怕我爸了哈哈

我知道爸爸有時候覺得我很棒
但他絕不會輕易稱讚我
因為他知道我是很容易得意忘形的人

他會給我微笑表示鼓勵 但還會轉過頭

總是不表示認可 甚至常常唱衰我
讓我更想證明我自己可以
我也不敢抱怨 也不想認輸 這樣就被他說中了 感覺  很不好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這或許就是我 好強的起源 加上我媽又愛面子哈哈

爸爸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
這點令我很敬佩
我這點倒是挺像我媽
雖然我不會看電視哭三小時 看新聞被感動之類的

但因為如此我變得很敏感
很能察言觀色
知道該如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生 似乎不是這樣用 哈哈?
 
也沒甚麼好生氣的
感覺生氣動怒變臉 就是讓對方得逞了?

 
我知道這篇不免要提一下我媽
不然她會覺得很不爽

每次都覺得他們南轅北轍的個性 害我人生很糾結

她把我養成具有偶像劇情節的開朗少女
但是我又兼具我爸灰暗的觀察自閉少年個性
唉時不時南不男女不女的

我想我最像她的可能就是花錢拉哈哈
唉就是沒辦法像我爸那麼省
好可惜喔
我人生的缺憾就是沒像他那麼省
沒像他吃不胖
還有好漂亮的腿與腳趾甲哈哈

阿還有雙眼皮

愛打扮可能是遺傳我阿媽吧
我媽的美學有點問題
我爸滿有的 這樣講他又要爽了
但我爸的名言就是 瘦穿甚麼都好看

 唉又不娶瘦一點的

 他也好糾結喔哈哈


anyway
我覺得我很幸運
有大方的爸媽
他們不會想省錢 大享清福

極具勇氣的投資在我身上
連我自己都沒有自信我是不是績優股
更不用說我常常令他們失望

明明很疼我
但也捨得讓我出去闖蕩
支持我的決定
雖然他們有時候好像也沒很認真考慮 哈哈

老天爺也很眷顧我
我在土耳其很順遂
交朋友也很順利

雖然長得不是很美
身材也不盡理想

但命好  就夠了?


我的媽阿
我既然講了我媽常講的ㄆ話

為了保持這篇的美麗
我就不寫髒話了?
雖然我小時候我爸常對我講? 哈哈  是他表示男子氣概與教育的一種方式拉


還有他真的很會煮菜
這我有遺傳呵呵

但我沒有要當燒烤店小公主的意思
感恩


生日快樂



送上最愛你的兩個女人
老一點的可能比較愛吧





我還好啦哈哈哈哈




天天開心 長命百歲 保重身體 事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