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哀傷的一篇
這篇跟白紙一樣
都沒有照片嗚嗚


太賤了

都怪我又想越獄
所以唉鳳的照片全部都不見了
還有我每天乖乖記的帳
太過分了

補充說明一下
就很像電腦重灌

所以十周和第十一周就是空白一片

但是我有很精彩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我的旅程!!!!


當然第十周依舊是
平平淡淡的上上課讀讀TOMER
然後好感人
金融卡寄來了:DDDDDDDDDDDDD

我終於有錢了!

唯一特別的上周發生的應該就是
我終於去帥帥學長 不對明星一般KOBE和掐太家玩了


左一與左二就是同居人 右邊的怪咖是MURAT哈哈哈
 
 
還和MURAT展開廚神大賽
不過一來人太多總共 六人份難煮
二來我這次沒很放 愛心煮

愧對阿福的教導 羅宋湯不甚美味屋屋
但我也不覺得MURAT煮得很厲害啦
吼圖又都不見了Q__Q

只有KOBE拍我們大家
吃完晚餐 吃完蛋糕開始熱烈的吉他自助KTV

只能說
就是自娛娛人哈哈哈


 
 
這周末我們去了卡帕多其亞
住在山洞的旅館裡面
還爬了一堆山
去鹽湖的時候真的霧茫茫
不知道是我隱形眼鏡爛還是天氣




 住在山洞旅館裡

 第一天就是在車上度過了
 享用了不怎樣的BUFFET午餐
 





唉專業相機就是沒話說
實在是很美麗欸
不過真的不太好吃哈哈

但整趟旅程下來也沒瘦拉


晚上是欣賞土耳其之夜
最經典的當然是旋轉舞 還有戰士舞 傳統迎娶 肚皮舞












舞孃很經典還搭太空梭下來哈哈
 


這是當晚唯一的熱食太完美了!!!!!!!

卡帕多其亞是非常需要導遊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石頭阿 我們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但導遊都講英文 不太標準的英文
我常常聽聽就走神了哈哈
 
 
其實第一天跟第二天根本就超像 我猜其中一個是哥樂美 地下宮店是叫KAYMAKLI
比較酷的是第二天我們有去地下宮殿
可惡照片又不見了


假定第一天去的是GOREME好了哈哈


歌樂美 (Goreme) 是一座開鑿火山岩而成的城鎮,也是歌樂美國家公園 (Goreme National Park) 的門戶;歌樂美國家公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指定的世界遺產,遼闊的園區內有座壯觀的岩洞教堂 (建於 10 和 11 世紀)。 歌樂美國家公園本身則因煙囪岩層而遠近馳名,且非常受到背包客的好評。 這裡也是品嚐土耳其菜餚與酒釀的理想地點。
  








真的好可怕我再也不過去了嗚嗚

 
第二天我們又是爬國家公園
這裡疑似是URGUP


卡帕多西亞區頂尖的現代觀光城厄爾古普 (Urgup) 有一些雅致的飯店,其中很多都建在數世紀之久的洞穴裡面或洞穴周邊。 此城與附近地區聞名之處就在於神秘的妖精煙囪、早期基督徒岩石教堂和優美的葡萄園。 厄爾古普混和著古老與現代感,不但是傳統手工地毯的中心,也是夜生活活躍的城市。 熱氣球是這裡的熱門娛樂,你可以用如此迷人的方式從空中欣賞本區美麗的景致。



 

還有這種好奇怪的羊
好像山羊好像綿羊



 森林裡面就是一堆可怕的瘋鴨子
 可能是被觀光客餵多了 對食物的聲音很敏感
 光是搓餅乾帶他們就會瘋掉!!!!!

 卡帕多其亞最有名的還是熱氣球
 但搭一次要156歐元

 

 就跟氣球合個照吧




我們的房間是
九人房
雙層鋪
其中一條還規定 不能有多於一個人在床上哈哈XD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