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近最近進度嚴重落後
十一月都告終了還不塊打網誌

不過還是因為唉鳳的關係
沒甚麼照片
害我只好又四處偷哈哈


月底最重要得當然就是TOMER的升級
不過這次是單數級不用考試~~~~~


也有同學要走了
回去過節
姐也想回家過節拉
不過不去也好
現在胖成這樣 過年就.....................

我旁邊的粉紅德國妹妹要回家了
沒想到下一級老師也換了

我比較不喜歡新老師
因為我前一個老師
不會一直主動聊天
上課教文法很有系統 深得我心

雖然這樣就比較無聊
可是很有學校的感覺




看是亞洲岸~~~




新老師上課很愛聊天
年紀比較大
比較保守
甚麼事都在那邊AYIP==

文法都不仔細一點教
這邊又超難
卷哥都氣瘋了哈哈

加上我們合班
新來的同學 年紀偏大
於是就從學校 於是就從學校進化成市場了

但這個老師改文章
會幫你改得很有文學感
就會覺得 我~真~會~寫哈哈哈



這個周末我們又參加外國人揪的旅遊團
本周前往東部
不過因為土耳其太大
搭火車到ERDURUM就要快一天

所以我們整趟旅程 就在外面待了三小時 其他都是在火車上度過哈哈

 
 


地下這位就是PHILLIP
本次主揪
英文奇好的土人 他說他是混血
然後在德州待過

可以和美國人非常開心的猛瞎聊

這時候就好羨慕
他們還會常常開黃腔
每次都有聽不太懂
有時候聽懂又回不了嘴哈哈

英文不夠好阿!!!!!!
因為西班牙人也是聽吳
可是同樣其他像是荷蘭人 瑞典人就懂~~





有時候覺得阿豆阿也是長得很鮮明
你看左邊兩個很明顯就是米國人嘛~~~

右邊是LINA是瑞典人
英文好好 超級聰明
是我崇拜的歐洲人!
 





就是這樣一直躺在火車上
但是PHILLIP很酷
有幫我們帶便當
麵包豆子果醬 火腿水果 當然還有酒拉
你也知道他們

上鋪的是EMMI是芬蘭人 英文也很好
突然之間英文程度變成介紹他們的重點? 哈哈
他是人超好的素食者
  






大家醉了以後就變這樣
為什麼我不在哩
因為我早就掛了

提醒大家喝酒前一定要吃正餐
正餐就是 很多的食物喔!!!
不然就會一直胃酸  滿噁心的
 




火車上也有餐廳
因為太無聊常常在這打發時間
想起來坐著看看書的時候
 
 



我看來真有氣質呵呵

有時候覺得外國人都很捧我的場
會說我不胖
很HOT之類的

可惜他們有女朋友之類的話哈哈
又好可惜我比較喜歡亞洲人

但亞洲男生好像不是我的市場哈哈
漢哥每次都在勸我轉市場
 




難得下車
逛逛的大合照呵呵

我這件羽絨衣真的好強
我在ZARA買的 標榜羽絨衣系列 現在每天零下 我都只專一件毛衣加他 就不冷囉!!





這間餐廳有一種特別的KEBAP好好吃
好像叫CAG嗎?

還剛好是VICTOR 20歲生日
唉20歲!!!

 





ERDURUM那邊有名的清真寺
好巧不巧就在整修
所以我們只逛到這個滿怪 不知道名字的建築

 



但是一路上的火車風光真的很美麗
然後真的滿有度假感的

回來之後滿有充電的感覺
除了不能洗澡之外 好像並不壞哈哈
 




在臉書上看到大家拍學士照
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進政大還是那麼近的事情
四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那麼努力那麼努力
現在想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哈哈
才爬進這個窄門
進了寶山好像手上滿空?

認識好多人
發生好多事
畢業以後就再也不是學生

沒有學校的保護傘 不知道以後的人生要往哪裡去
雖然姐是要延畢拉哈哈哈



 
然後金旋又在熱騰騰的舉辦了
好可惜我不能參與
然後今年主持組長很帥喔 大家哈哈哈哈





不由的說
時間真的好快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